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创意艺术与数字化转型

金博宝发布者丹妮尔·克尔玛,请视觉艺术副总监

你知道一个女演员,赫迪·拉马尔,作曲家,乔治·安塞尔,发明者是否负责确保手机信息不容易被截取的信号技术?被称为跳频的加密技术远远领先于时代,1942年获得专利,最初被美国海军拒绝,最终在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期间被军方使用,现在是我们日常所依赖的无线技术的一个重要方面。其他艺术家,如富勒,请肯尼斯·斯尼尔森,华莱士·沃克,乔纳森·金顿,泰尔方丈是为科技创新做出贡献的少数艺术家。

巴克明斯特富勒飞眼穹顶

创新依赖于好奇心,创造性思维,以及改变观点的能力,所有这些都是艺术和科学过程的关键组成部分。a2008年密歇根州立大学研究罗伯特·鲁特·伯恩斯坦发现,与其他科学家和公众相比,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更有可能从事艺术和工艺的爱好。相对于典型的科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作为演员表演的可能性要高出22倍,舞者或魔术师;写诗的可能性是写诗的12倍,戏剧或小说;演奏乐器或作曲的可能性是原来的两倍。dxi系列的前一篇博客文章指出,金博宝数字化成功的未来不会是那些掌握技术的人,而是那些提供最具吸引力的数字化体验的人。艺术家有兴趣为他们的观众创造一种情感共鸣的体验,而不是一种有吸引力的体验。它们通过与移情的设计思维步骤相平行的过程来创造审美对象或表现,问题定义,思维定势,原型制作,以及翻译想法的测试,对艺术作品的体验和关注可能使人愉悦或厌恶,惊喜或安慰,经常把看似不同的概念联系起来,创造出新的、美丽的东西。

让我们看看设计思维阶段,看看与艺术实践的联系。

艺术家经常创造一种方法来了解他们周围的世界,这样做可能会创造一些帮助他人想象自己生活经验之外的生活的东西。读别人的心,多伦多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经常阅读小说的人在非自我报告方面的得分较高。移情.医学院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哈佛大学也是众多参观美术馆的学生之一,这些美术馆是课程的一部分,旨在加强深入观察,建立移情交流。

艺术家伊夫·莫舍绘制了纽约海平面线以上10英尺的地图,纽约。

问题定义是艺术过程的起点之一。艺术家们设立自己的问题或局限领域,以便真正深入地探索一个想法或对世界上可见的具体问题作出反应,并寻求以不同的方式沟通问题的深度,以便引起人们的注意。

伊芙·莫舍的高潮线该项目通过在城市人行道和街道上绘制粉笔线来绘制海平面上升的线,从而可视化气候变化。使未来气候变化的影响具体地向生活受到影响的居民显现。

看似卑微的素描本是原著思维能力空间,其中一页一页,思想过程是以艺术家画的时间顺序表达和记录的。注释,改变他们的观察和想法。

达芬奇的笔记本,大英图书馆。

列奥纳多·达芬奇的笔记本现在已经被大英图书馆.

对于雕刻家来说,插嘴或学习,小规模制造或快速组装的材料是原型在开始全尺寸或终饰材料的最终工作之前,测试平衡和比例。

阿尔贝托·吉科梅蒂抱着三个人走着

对许多人来说,这个测试阶段循环到构思和原型制作,通常有初始材料和工艺测验当艺术家们试图将他们头脑中的幻象在工作室中展现出来时。对于其他人,真实测试作品的发生是一系列的观众体验和回应的艺术工作室和世界各地。

无论是在音乐方面,戏剧或视觉艺术;创造艺术和体验他人的艺术是使我们成为人类的一个重要部分。事实证明;它不仅养活灵魂;它可能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创新者,也一样。

来源

温纳梅琳达(2008)海蒂·拉马尔: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20岁中期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世纪革命了武器系统,并帮助制造了手机。科学美国人,请6月8日,二千零八

根伯恩斯坦罗伯特和艾伦林赛和比奇,Leighanna和Bhadula,拉吉尼和快,贾斯汀和霍西,Chelsea和Kremkow,本杰明和拉普,杰奎琳和朗克,Kaitlin Adreessen,(2008年),《艺术促进科学成功:诺贝尔宣言》,国家科学院,英国皇家学会和Sigma XI成员。科学技术心理学杂志,请第1卷,2号,二千零八

HoinskiMichael(2017),用艺术改善医学。纽约时报,请3月11日,二千零一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