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研究和实践

副教务长Brush合著《天使投资:文献综述》

创业领导力副教务长糖果刷合著了“天使投资:文献综述”,创业基础与趋势13:没有。4 - 5,第265-439页,本特利教授琳达F。埃德尔曼本特利教授塔蒂亚娜SManolova假丝酵母刷

摘要:“尽管学者们对天使投资者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很少有系统和全面的审查。这篇专著的目的是回顾这些文献,然后为未来的研究提供建议。为此,我们编写了一套关于天使投资的期刊文章。我们从Wetzel(1983)的开创性文章开始,描述天使投资者的特征,并以最近出版的作品结束。总的来说,我们有152篇文章要评论。吝啬,我们选择只关注我们的评论评论期刊文章,因此不包括会议程序,书籍和书籍章节,行业报告,以及论文。这意味着我们在天使投资这一主题上还做了一些额外的工作,但我们的专著没有涵盖这些工作。为此,我们表示歉意。然而,我们确实包括了使用全球创业观察(GEM)数据的研究,因为这些数据涵盖了全球的早期融资。创业板对天使投资的定义和我们在专著中定义的有点不同,在创业板中,他们包括早期的家庭和朋友的钱作为天使投资。这可能是由于创业板数据收集的国际性和缺乏一个强大的国际天使投资社区。在最后一章,我们包括了一张表格,里面列出了宝石研究,以更好地表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