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研究与实践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主办人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奥皮教授

金博宝巴布森教授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奥皮将在预订活动和签名,10月23日,2017,在中央分公司波士顿公共图书馆,从下午6点开始下午7点30分

弗雷德里克·奥皮教授

关于奥皮教授

从家庭厨师和专业厨师到当地的餐馆和面包店,食物帮助活动家们世代为变革而继续前进。亚特兰大的帕斯卡餐厅为民权领袖提供安全和舒适的食物;以利亚·穆罕默德和伊斯兰国家经营着自己的农场,牛奶场,60年代的面包店;“三明治旅”在华盛顿的游行中组织了为数千人提供食物的活动。博士。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奥皮(FrederickDouglassOpie)详细介绍了南方食品如何为争取自由而提供营养,以及与这个时代相关的珍贵食谱。

DouglassOpie是巴布森学院的历史和饮食学教授,著有金博宝猪与野人:从非洲到美洲的灵魂食物加勒比危地马拉的黑人劳工移民,1882—1923;和佐拉·尼尔·赫斯顿,佛罗里达美食:食谱,补救措施,简单的快乐.Opie是广播节目精彩的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