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新闻学院

让我们来看看你:巴布森带来的不是。金博宝1 .全球在职专业人士创业教育排名

篇文章,金博宝菲利普·金,副教授兼主任,金博宝巴布森混合式MBA课程

菲利普·金我们的学生混合式学习工商管理硕士巴布森商学院以其在创业教育方面的金博宝领先地位而闻名。

的识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称巴布森继续位居榜首。金博宝1 金博宝官网.创业研究生院肯定我们在为在职专业研究生提供卓越教育体验方面的作用。金博宝官网

在我目前担任混合学习MBA项目的教员主任期间,让我重点介绍一下巴布森学院是如何让研究生进金博宝入其门户城市的金博宝官网波士顿,旧金山迈阿密加速他们的职业生涯从其顶级创业项目。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混合式MBA课程目前在卫尔斯理和旧金山开设,并将于2018年秋季在迈阿密启动。作为我们门户城市的主力研究生金博宝官网项目,希望获得最好的创业研究生教育的职业人士应该考虑我们的混合学习模式。金博宝官网我们的毕金博宝官网业生每天都以企业家的身份接受教育,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

巴布森创业教育哲学的一个决定性特征是它是关于金博宝各种各样的企业家精神®。这对我们全日制MBA混合型学生意味着什么?我们的项目使学生能够在他们的工作场所成为成功的企业家领袖——作为高级管理人员,项目负责人,或者在其他角色中,他们可以识别并创造机会来产生价值。创业教育不仅仅是学习如何创业。它还涉及获得在现有组织内发起新倡议的技能,为共同的事业动员利益相关者,或者扭转业务表现不佳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