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Bailey教授将创业者运营课程在线介绍给Babsonx金博宝

珍妮佛贝利

十分之九,企业家忽视了运营管理的作用,这是每一家初创企业成功启动和成长的关键组成部分。这就是教授的问题珍妮佛贝利试图阻止。

贝利带了4个星期,她最受欢迎的作业课在线版。金博宝企业经营9月18日开始,2018年免费提供。该类提供了一组步骤,框架,以及可以用来理解从头开始构建启动操作的重要注意事项的工具。

学生们考虑到创业企业在包括消费品在内的各种行业所面临的运营挑战,制造业,食物,服务和软件行业。他们将带着知识离开课程,以确保他们创业的运营可行性。

2016年,贝利为巴布森大学的本科生开设了创业者选修课程,这是该课程的第一次。金博宝官网金博宝头等舱在MassChallenge加速器举行,并指导参与者应对从零开始构建初创企业时出现的常见操作挑战和执行风险。

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创业运营:启动一家初创企业>>

珍妮佛贝利

珍妮佛贝利是技术和运营管理助理。她的专长和兴趣领域包括运营管理,创新管理,组织学习和创业。特别地,她的研究重点是创新型和创业型企业如何管理风险和不确定性。对于创新型公司,她目前的研究考察了创新发展过程,以确定企业可以采用的有效战略,以最大限度地实现创新突破的可能性,同时降低创新风险并利用从失败中学习的机会。对于创业型公司,她的研究探索了有效的策略,可用于缓解运营风险和创业企业面临的挑战。

詹妮弗获得了乔治亚理工学院舍勒商学院的运营管理博士学位。在开始学术生涯之前,她在运营管理领域从事了10年的行业工作。她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专注于运营管理和信息技术管理,来自乔治亚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