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宝金博宝

时装营销

就像我在我以前的帖子说,我不可否认爱时尚。金博宝所以,当我听说那里是一个时装营销课程引入到巴布森的课程,明年的传闻,我决定调查。金博宝我发现,迈尔斯 - 蒂尔尼教授正在领导这家合资公司,并能与她说话,这个潜在的新课程。

你的背景是什么?

我一直在业务超过20年,在那里我是CMO和顾问。我有很多的商业经验,我参与了公司周转后,来到巴布森。金博宝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教学巴布森和爱人在这里和爱与学生工作三年。金博宝以前我曾任教于BU和巴布森研究生计划。金博宝官网金博宝目前,我教MCE营销。

我喜欢与人在其职业生涯的早期阶段,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志愿女企业家的领导力中心(CWEL)工作。我是一个导师通过他们的方案,并接受采访的学者。我喜欢与谁都有自己的梦想在他们面前的学生工作。

这门时尚营销课程的想法是如何产生的?

因为我有一个大的商业背景,我有很多同学给我带来他们的商业计划来改进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注意到许多涉及时尚和认识到,我们应该有一个营销课程,着眼于时尚商务。一个好的营销人倾听客户,并查看他们想要的东西,所以这个想法诞生了学生的需求了。我证实,与类院长,CCD等。和他们的反应是疯狂接受和积极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好像会有足够的兴趣,可能使一个时尚的浓度。服用MCE后,学生可以采取在春天这个时尚营销过程中,有可能出国大三或采取离岸时装营销当然,最后的东西时尚创业相关的大四。

什么时候开课?

我瞄准明年春天,和我打算把它带到在秋季正式批准过程。

课程详情?学生们将学习什么?

该课程建立在MCE的学习,真正专注于时尚行业的业务方面。我们将着眼于供应链,全球市场,电子商务,以及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各个方面。我也想在演讲嘉宾带来。我希望能有企业展示他们的业务Inproblems并让学生研究解决方案的营销计划。会有公司的项目和潜在实地考察生产工厂(纺织,服装,鞋,服装元素),了解生产问题,看看本土制造的优势。

在这种新的课程有兴趣吗?电子邮件迈尔斯 - 蒂尔尼教授lmyerstierney@金博宝babson.edu关于你的兴趣,跟着她的博客上的时尚业务,或者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这里将是您可以添加到有关的课程进度更新联系人列表。本课程学生的兴趣孕育而生,所以一定要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