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金博宝巴布森学生咨询富达,克拉克斯顿咨询,NESN和红袜!

这些只是巴布森学生在过去几个学期里通过我们的管理咨询领域经验(MCFE)课程咨询过的几金博宝家公司。你愿意为一家公司咨询,获得4个学分,并且在简历上有很好的经验与未来的雇主讨论吗?

你为什么要做一个MCFE?你从你的朋友那里听说,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有时你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有时团队的活力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你的客户可能很棒,反应非常快,参与其中,喜欢你的每一个想法,或者不喜欢。所以为什么要冒险,为什么要工作?因为这是一个独特的巴布森课程。金博宝你还有什么机会把你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一个真正的公司的实际问题上?你还能在哪里与高层管理人员建立关系,为你的理论和电子表格辩护,向客户展示你的发现,获得4个学分,并获得经验来增加你的简历?

伟大的MCFE团队是由不择手段追求卓越的学生组成的。他们做了无休止的组织和行业研究,挑战现状。金博宝学生们向有鉴赏力的组织提供创业解决方案,并学习他们自己的工作方式,以及灵活性的重要性。所以给你们这些申请者一些建议!

工作:从一开始就努力工作!开学第一周就开始了。在学期开始前花些时间做公司/行业研究,以便更好地了解项目。准备好向客户提出问题,并为团队成员准备行动项目,以便在接下来的一周与客户见面时,您了解项目,进行了一些基础研究,并可以与客户确认您的方向是他们认可的方向!

伸展自己:你是数字人,所以去一个你不太舒服的地方。她是个商业写作高手,让她试试市场调查吧。你可能喜欢,也可能讨厌。与客户打交道可能看起来真的很吸引人,也可能让你变得僵硬。关键是,这里是你走出舒适区,挑战自我的地方。我们有资源来帮助您演示、写作、研究、构建强大的演示文稿等。使用它们!

追求卓越:你很聪明,你非常有能力,但在这门课上,你需要在你的“A”游戏。你的成果需要准时、高质量和创业精神。这个客户可能是你的下一个老板。你代表巴布森。金博宝我们期待,也知道你能做到卓越。

玩得开心:享受你的研究、会议和与客户的互动。这个项目将为你的教育增加巨大的价值,但它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小时刻。保持井然有序,继续前进,享受这段旅程。

2016年春季团队的申请将于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开始。去中心(职业中心/项目/MCFE)了解如何申请,以及我们项目目录的链接。目前在国外?没问题,完成申请,我们会安排一次Skype面试。截至2015年12月31日,学生应至少具有初级学力才能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