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只是跳舞

在我的生活中,我总是需要一些东西——一项运动,一项活动,一种工具——来放松我的心灵。它能让我从不断思考学业、职业道路以及生活中所有其他可能时不时带来压力的重要方面中解脱出来。我在巴布森的一些活动包括打鼓、打篮球,当然还有和朋友出金博宝去玩。然而,最近,我发现了一种新的对舞蹈的热情。

跳舞一直是我喜欢的娱乐,但直到最近我才意识到它实际上对我的精神有什么作用;这是治疗。音乐响起时,我和室友在套间里跳舞,我在去教室或餐厅的路上跳舞,我在脑海里跳舞,现在我为巴布森舞蹈团跳舞。金博宝被和你有相同兴趣的人围绕是一种全新的感觉。我期待着每周的练习,因为我和我的团队都在努力完善编舞。

到目前为止,我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学会了大约一半的编舞。我们的目标是在相同的时间内学会后半段,这样我们就可以在12月演出前的剩余时间里做出任何必要的调整,使我们的表演看起来尽可能的好。一旦我们都步调一致,我知道我们将准备好在大舞台上,在灯光下,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表演。

这里有一段有趣的视频,来自2014年BDE巴布森学院的教师们展示了他们的舞蹈动作:金博宝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mPUtzzPM

这正好证明了跳舞是没有歧视的。任何人,每个人都可以,而且我认为应该,按照自己的节奏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