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吸引雇主的专业语音邮件。

吸引雇主的专业语音邮件。

这篇文章是金博宝由18岁的CCD同龄人职业大使Gyda Sumadi写的。

你几岁的时候有了第一部手机?12 ?14 ?基本上,你很年轻。

你上次更新语音信箱是什么时候?

如果这个问题的答案和你的答案一样“你第一部手机是几岁的时候?”然后,我们有一个问题。

如果你申请的是实习或全职工作机会,你会给出你的电话号码,以便雇主联系你安排面试、入职等事宜。这需要你有一个非常专业的语音信箱,这样万一你不能接听电话,雇主可以给你留言。这似乎是求职计划中过于挑剔的细节。然而,我向你保证不是这样的。雇主和招聘人员会评估你在办公室和工作时间之外的为人。他们想要雇佣的是在上午9点到下午5点之后仍能代表公司的专业人士。创建专业形象的一部分是通过整体打磨;这包括你的着装,还有你如何表现自己。你的语音信箱是向从未见过你的人介绍你自己的一种方式。你最不希望看到的是,雇主因为你的语音邮件说了这样的话而不雇佣你:“嘿,我不能接你的电话,因为我太忙了。”

这可能看起来不像一个糟糕的语音邮件,但它肯定是由于这些原因:

  1. 你没有向雇主确认他们确实联系了你(没有提供姓名确认可能会向公司表明他们有错误的联系信息)。
  2. 又短又干。听到语音信息没有提供任何道歉的语气错过了电话不是很高兴听到。试着在你的语音信箱里发出同情的声音,或者让对方相信你确实会回电。

以下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可以很好地反映你的专业性:

“你好,你已经联系到Gyda,很抱歉我现在不能接电话,请留下详细的信息和你的电话号码,以便我尽快回复。”谢谢你。”

从一个学生到另一个学生,我给你的这条建议是我从专业人士那里得到的,所以我告诉你这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