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导师的价值

一个多月已经过去了自从我开始了我的实习。这是一个难忘的经历。不仅我学到宝贵的经验,市场营销,和生活方式的字段,我不能从一个类或教科书,我已经学了一个导师的价值。

我有幸跟随我的老板在他的工作日,窥视到一个成功的企业家的思想是如何工作的。这样的教训是极其珍贵的,因为它真的无法找到任何地方除了一个人的思想已经和呼吸的创业生活方式的经验。我学会了如何更加适应失败作为一个创业的旅程的一部分,如何从容与碰撞,如何实现创业的关键,是什么让它活着,尽管所有的不可避免的变化会忍受通过创业过程。

我的导师告诉我,,你是否开始自己创业学院或加入一个现有的业务,它总是要记住什么找到你最亲爱的你的心,你真正的价值,以保证你不金博宝会妥协这些值在你的职业生涯。

这是寻求帮助的关键,尤其是来自那些你的高级和知识和经验所能给你的。导师阿森纳是一个伟大的工具,为你提供经验和内部知识,以及与建议,资源来帮助你通过努力,在你的职业生涯是一个积极的榜样。只是偶尔记得要感谢他们。大多数导师只是想看到你的成长和成功,但它永远不会伤害给他们喊出在未来当你接受奖项。

在大多数商业场合,我们寻求价值——美元符号,数字,百分比,告诉我们如果一个风险是值得的事业,如果一个产品或服务是值得的钱。在实习的世界,是无价的。你建立连接,帮助你得到,你见到的导师,没有价格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