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沟通是关键

我现在已经在Spike TV实习了五周,这已经是我暑期项目的一半了。我意识到沟通是实习的关键。

我部门中的主要沟通方式似乎是电子邮件。这让我才能练习我的电子邮件礼仪,并识别一旦它成为一个线程,就会识别适当的时间来缩写电子邮件。尽管经常使用电子邮件才能进行通信,但我也认识到面部面对沟通的价值。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时,我所遇到的对话往往简明扼要,而且没有涉及关系建设的其他细节。我也注意到有时有必要从桌面上站起来并与某人交谈。它不仅更为贴心,而且它足以涵盖与工作和个人生活有关的基地。

昨天,我对我的主管Brian Dermody进行了信息采访,他是Spike sports的高级制作人。这20分钟非常有成效,我了解了更多关于作为维亚康姆员工的感受,了解了他的职位需要做些什么,也了解了我上司的总体背景。此外,我还问了他我作为实习生的表现如何,以及在实习的最后几周我要如何提高自己。让我高兴的是,他说我一直做得很好,这对我的自我激励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