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在城市的夏天,或者你的夏天经历带你去的任何地方

又一个严格的学期即将结束,我们的学生开始为夏天奔波。许多人找到了实习机会,继续他们的课程,在美国或国外学习,环游世界,在附近工作,或者追求自己的梦想。这些不同的机会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技能/能力和性格建设,使他们继续为职业生涯做好准备。这些不同的经验、探索和职业联系都有助于体验式学习,从而影响我们学生的下一步。无论他们在做什么,都要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不断提出问题,从这些经验和他人的经验中学习。

夏季不仅是一个职业探索的季节,而且近年来,夏季已经成为一年中雇主招聘最繁忙的时候。没错,公司都在寻找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才,因此也在提前申请截止日期这两个明年6月有全职和实习机会。在一些行业,申请截止日期最早为8月中旬,一直持续到9月初。

我相信我们的学生在忙碌的大学一年后需要一些休息时间,但许多公司正在招聘,希望利用暑假来发现最好的人才。为此,本科职业发展中心希望确保我们的学生在美金博宝官网国寻求机会(全职和实习)财务、会计咨询,并要求学生通过电子邮件观看我们的推广活动,提供有关公司截止日期的具体信息。鼓励您的学生在我们的职业门户网站上填写他们的个人资料,握手,清楚地表达他们的职业兴趣、行业和职能偏好。请督促你的学生与管理他们所在行业的职业顾问保持联系。通过网络广播和/或网络招待会,有机会在整个夏季的几个月里与公司进行交流。

本科职业发展中心整金博宝官网个夏天都是开放的-我们在这里,即使他们不是!该团队在校园和虚拟世界与学生见面;电子邮件、电话、Skype和谷歌Hangout。我们希望通知并支持我们的学生,以确保他们最好地展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展示自己的能力,满足申请截止日期的要求,并在理想情况下成为被选中的申请人。对于那些对金融、会计和咨询领域的早期招聘表示兴趣的学生,我们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