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你夏天的故事是什么?

所以,你一直到这个夏天?在所有的类里,我一直在你的夏天不同的经验赞叹不已。Whether you’re interning, have a part time or full time job, working at summer camp, traveling, taking courses, or simply enjoying time at home, you will hear from faculty, friends, and family, “how was your summer?” “what did you do?”

这些问题成为“告诉我你自己”的延伸和个人故事的一部分,当涉及到你的职业生涯的愿望。当你在你的夏天体验之中,现在是一个好时机,开始思考你会如何对这些问题以及如何最好地阐明回应。

你做了什么,什么?你从中学到了什么?无论你是一名救生员或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你有责任和影响他人的行为。

  • 你必须做出决定和/或应用批判性思维?
  • 你又和别人,以口头或者书面沟通?
  • 你在一个团队中工作?什么是您的角色?任何挑战?
  • 你遇到任何逆境?你是怎么处理的呢?
  • 是你,一个全球性组织的一部分?你遇到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
  • 你带领他人?你学到了什么?
  • 你使用的技术?学习一门新的语言?增强你已经有技能?

我想,你已经完成的东西,你的骄傲,如;前往国外,在办公环境中工作,监督别人,呈现给大集团,或住在一个新的城市。不管你做了什么,一定要抽出时间来思考你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如何最好地传达你的故事,你因为是如何度过你的夏天已经影响你的下一个步骤。

准备分享这个故事,结合两者的惨痛教训技能和软技能。如果你的夏日体验证实你的职业理想,分享吧!如果你得知你做了什么,这个夏天是不是在你的未来,反映对和共享。最重要的,是真实的,但区分你的个人品牌,是什么让你的独特。

需要通过你的故事的工作一些帮助?通过成立时间握手与顾问无论是现在还是当你重新回到校园。此外,一定要更新握手个人资料,个人简历和LinkedIn,以反映你的夏日体验。

我们有很多计划你的归来,今年秋天计划,并很高兴很高兴欢迎您回到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