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LearnLaunch跨界会议

金博宝作者Rayhaan Surve

参加“学习启动会议”让我有机会深入教育行业,特别是目前该领域正在进行的创新。这次会议有一个很好的综合安排,有两位演讲者,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在这个行业工作的企业家们,他们试图改革教育。

会议上的发言者来自世界各地,他们谈到了年轻企业家通过颠覆传统体制在教育行业所能拥有的力量。有几张表向四岁的孩子展示了编码!金多在基本玩具上使用条形码扫描和运动,让孩子们创建自己的小机器人,学习编码背后的基本思想,甚至没有意识到。演讲还集中讨论了在有这么多更好的选择时,协作如何成为前进的关键,而不是陷入传统的教学方法。我很自豪地听到宾利的总裁格洛丽亚·科尔德斯·拉森(Gloria Cordes Larson)对巴布森学院、奥林工程学院和韦尔斯利学院之间的一体化系统发表了评论。金博宝她提到,这是如何才能扩大学校的视野,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学校是精简与巴布森的业务或工程与奥林。金博宝金博宝巴布森的本科专业加速器基金使金博宝官网我有可能参加LearnLaunch跨界会议,在与同样热衷于创业和教育的人交流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