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并非拼写错误:有些行业2019年夏季的招聘工作最早将于2018年夏季开始

一些有竞争力的公司,如亚马逊、摩根大通、高盛等,最早将在2018年5月、6月或7月开放2019夏季申请。这不是打印错误。为了招聘到最优秀的人才,一些公司开始公开他们的申请周岁实习/工作开始前。虽然申请可能会持续到9月/ 10月,但你最好还是早期应用由于许多这些截止日期都是滚动(意味着公司在进入时审查应用程序)。如果您以财务,咨询,甚至技术阅读的大型,竞争力和知名公司,请阅读!

好消息吗?霍夫曼家庭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Hoffm金博宝官网an Family Undergraduate Center for Career Development)在这个夏天为你列出了一份工作清单。每个月,你都会收到一封来自CCD的更新邮件,里面有更多的信息,告诉你为了面试你应该专注于什么。

这个月的重点是简历。当你还在学校的时候,充分利用CCD顾问和预约与职业顾问或同行职业大使会面。在你离开学校之前,你的简历应该是“准备提交”的状态。记住,你只有一页纸来讲述你的故事,所以要让它有意义!这包括更新相关课程,增加海外教育、校园俱乐部和组织,以及学到的新技术。确保现在就把你的2018年夏季计划写进简历,并在整个夏天都有进展的时候继续写下去。你的简历应该易于阅读,一页纸,经过完美润色,格式一致,没有语法错误或拼写错误。你的要点应该集中在你的成就上,而不是已经完成的任务列表。检查职业生涯梁例如强调成就导向的要点和其他指导方针。

在5月份,我们将给出一些组织工作的建议:对公司进行调查,确定最适合你的技能和兴趣的职位。请继续关注!

一如既往,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