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如何将商务与休闲,代表红色警报实验室在物联网博览会欧洲!

大家好!我写这篇文章的那天法国将面临比利时在金博宝世界杯半决赛。尽管比赛在几个小时内开始,街道和地铁都挤满了人,大家高喊法国国歌和尖叫“将蓝衣军团。“很意外这个上个月被证明是最好的时期是在巴黎!

然而,这个博客将荷兰。蓝色的?让我解释一下。两个星期前我的老板给了我一个去阿姆斯特丹和一个进入物联网/ AI /区块链世博会组织在当地的会议中心。他说他跟我最初计划去那里;然而,他必须身体在巴黎那段时间我成为唯一能代表红色警报实验室的人。我自然地接受了这惊人的机会,开始思考我的方法。

我感到压力了吗?我要澄清:我正要去一个城市之前,我从未去过,会见之前我从未见过的人谈论他们的专业领域,我以前从来没有学过。事实上,我觉得很不确定。然而,我总是喜欢被扔进深水,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学习方式。这一次是没有什么不同。

世博会开始的那天,我早上的火车从巴黎到阿姆斯特丹。当然,火车延误了因为铁路工人的罢工(还记得我们仍在法国),但我们最终离开了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抵达阿姆斯特丹中央车站后,我把当地的地铁去会议中心,我附上的照片。起初我感到有点不知所措,但这种感觉很快就通过了之后我开始与参展商说话的。幸运的是,商业节之前,我已经准备好了和我获得的知识在红色警戒足以建立一些关系,收集一堆名片。第二天是更好——充满了很多演讲和网络。

会议结束后,我决定留在阿姆斯特丹周末和访问城市(大感谢我的老板周五了!)。阿姆斯特丹超出了我的预期,我非常喜欢。的观点,人,气氛都是惊人的。为了证明这一点,我将一个典型的旅游城市中心的运河的照片。

总之,我去阿姆斯特丹不仅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提高我的业务技能和拓展我的人际网络,但也是一个机会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