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你如何知道这份工作是否合适?

我从未想过我会销售。我的浓度是运营,我的工作经验一直在营销,管理,非营利,服务和物流中。刚刚去年夏天,我正在研究人力资源或供应链工作,但我目前正在销售实习,我真正喜欢,在一家我可以在毕业后看到自己。

在我弄清楚我想要的旅程中,我安慰了我24岁的妹妹。她毕业了金博宝官网,并进入了她认为是她梦寐以求的工作。她迅速了解到这份工作不是为她的,所以她在五个月后离开了。她从国际教育的一个职位转移到人力资源,但是她去的公司的环境并不好。所以她在三个月后离开了,并在其他地方接受了另一个人力资源角色。对她来说,第三次是魅力。她一直在经营的公司,担任人力资源补偿分析师一年半,无意离开。

我最近问她知道如何追求人力资源,即使她的第一份工作以及她想在整个学院都想做的是国际教育。她告诉我,她打印了她的简历,高中成绩单和大学成绩单,并在她面前奠定了它们。然后她标记了所有三篇论文,突出了她喜欢的东西,以及她擅长的东西。不是她的想要要擅长,比如编码,销售,公开演讲,但她是什么实际上擅长数字、时间管理和团队合作。

对她来说,这有助于打破她给某些行业和角色贴上的宽泛标签。尤其是作为一个商科专业的学生,她非常喜欢在一个“很酷”的行业工作,并且拥有一个“著名”的头衔,因此她将自己的优势理想化了。通过真正反思自己现在真正擅长什么,而不是在大学里坚持自己认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她最终找到了一份工作和适合自己的环境。

我目前在一家名为ALKU的人力资源公司做招聘实习生。刚开始做这份工作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销售人员,这让我无法欣赏自己有多喜欢这份工作。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仅仅因为我不适合那种典型的销售角色,而且从大一开始就没有追求过销售,我就觉得这不是我能胜任的角色。随着实习的进行,在与像我姐姐这样有类似经历的研究生交谈之后,我意识到你过去做过什么并不重要。金博宝如果你喜欢一份工作,喜欢一家公司,并能看到自己在那里取得成功,谁会在乎你是否改变了自己的发展轨迹呢?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不能把你的职业规划成t。所以,在你尝试某些工作之前不要把它们理想化,坚持那些你喜欢的工作,即使它将引领你走上一条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