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校友:真正的各类企业家

今年夏天,我在巴布森学院市场营销部门做兼职实习生,主要负责通过巴布森学院的各种网络进行市场营销。金博宝我的职责之一是做研究和更新现有的学生和校友的资料金博宝巴布森的各种企业家数据库。

看到巴布森校友在众多工作岗位和行业中工作,以及巴布森的关系网影响之广,令人着迷。金博宝我的研究还深入了解了巴布森商学院校友的职业趋势,并展示了巴布森商学院学生最常进入的行业。金博宝

根据巴布森自己的说法金博宝2017届毕业生的职业成果数据,巴布森商学院的毕业生大多在金金博宝融服务和科技行业工作(各占22%)。我发现这是真的,通过我的个人资料研究;我搜索的大多数校友都把自己列为某种类型的分析师,最常见的头衔是金融和业务开发分析师。金博宝巴布森商学院的学生还在一些老牌公司和初创公司工作,这说明创业生涯可以走很多路。

近年来,一些著名的公司雇佣了巴布森的几名学生,包括在线家具公司Wayfair、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和社交媒体巨头F金博宝acebook。最近的巴布森商金博宝学院毕业生与普华永道(PwC)、安永(EY)、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和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等受人尊敬的金融服务公司也有着密切的联系。

虽然巴布森校友可以金博宝在许多大公司找到,我还遇到了一些创建并经营自己公司的人。作为美国第一所创业教育学院,巴布森商学院的毕业生经常利用ET&A框架,在学院之外的世界留下自己独特的印记,这并不奇怪。金博宝官网金博宝

总的来说,我的实习经历在这方面是非常有见地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仍不确定自己最终想要进入巴布森商学院之后的工作的人来说。金博宝我遇到的最独特的工作是巴布森校友,后来成为阿拉巴马州司法系统的调解员。金博宝这段经历让我明白,攻读巴布森商学院学位的过程是在为毕业生进入商界做准备,无论他们最感兴趣的是什么。金博宝官网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