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想从实习中实现什么?

今年夏天,我有机会成为一家位于洛杉矶的酒精送货公司的水土科。作为一个国际学生,我的实习目标有点独特。在我的实习开始之前,我列出了我想要从中实现的东西。

在制作这个清单的同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想体验工作生活方式的样子,包括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内的办公环境,每周5天。这是一个激动我的东西,但也让我担心了,因为我的大学例程发生了变化,我每天习惯于2-3个班级,并且在3天周末休息。完成了近4周的实习,工作生活方式是挑战,但是,在让我更加有序,纪律,真诚的方面,这一直非常有益,教授了我规划的重要性。我的第二个进球,有点与第一个有关,就是更多地了解美国的工作文化,更具体地说。这个实习是我的第一个美国工作,因此我没有对美国工作的样子。工作文化和心态是截然不同的,从我在美国遇到的经验丰富,与在印度的回家相比。办公环境没有我预料到的。所有员工总是开朗,公司的创始人都是可观的,一般来说,每个人都非常友好,并希望确保我正在学习和玩得开心!办公室非常随意,有音乐一直在休闲,零食,使其成为一个非常舒适和家常的工作环境,我没有预见的东西。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即将升入大三的学生在美国找到一份实习工作是极具挑战性的。我是通过我的个人关系网——我哥哥找到这份实习工作的。这让我意识到扩大你的职业关系网的重要性,这是我清单上的第三个目标。我想确保我与公司的员工建立联系,与我将密切合作的人建立联系。因为我在一家初创公司实习,所以员工不多,办公室在一层。这意味着公司的创始人和员工都坐在一起,彼此之间有一个友好的关系,给我机会和有很多独特经历的人交谈,并向他们学习。

接下来,在我的清单上,我的目标更以工作为导向,就我能说我从这次经历中学到了什么而言。我的目标是学习新软件和特别了解更多关于操作,通常对其他部门,包括数据、营销和技术。在这一点上在我的实习中,我可以说,我介绍了许多软件喜欢美人,振幅,喷泉和其他几个人。我做过的一些项目要求我使用这个软件来支持我的观点。这个软件有一个学习曲线,然而,一旦你每天使用它,它不需要太长时间来适应它。此外,我还深入了解了Saucey的三方面运营,发货,零售商,客户。我已经完成了与这些相关的任务,这让我对运营有了一个很好的概述,以及运营部门忽略的工作。我还被分配了一些与其他部门相关的任务,比如数据,这让我明白了一些任务是如何与多个部门相关的。

这是对我的目标的概述,我相信我正在实现这些目标。我认为把你想要实现的目标列出来是一个很好的做法,这能让你更容易专注于重要的方面,而不是失去重点,被所有的变化所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