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你不是他们

你需要选择最适合你的。

我一直认为我需要指导和一个团队来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但是今年夏天我自己能够做到。我问问题,我倾听,我犯错误,但从中吸取教训。我冒着风险为一家初创公司工作,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未来,但现在我非常享受小团队的活力,我正在重新考虑在巴布森之后,我想在哪里申请工作。金博宝

通过我在中的,我能够独立,有创造力,找到我是谁,我想做什么。在库勒,没有适应的压力,没有可以与之竞争的实习班,没有可以整合我的训练计划,所有这些都让我的这次经历获得了成功。

追随我对时尚、创意、设计和市场营销的热情,而不是追随期望或容易的事情。我对未来实习生在实习机会之间进行辩论的建议是,考虑以下几点:

  • 我对我工作的行业/公司有激情吗?
  • 这个机会会给我带来挑战吗?

记住,选择实习并不像接受全职工作那样长久,实习通常只有几个月甚至几个星期,是尝试新事物、失败和从经验中学习的机会。我在库尔的实习真是太棒了!它把我引向了正确的方向,但事实并非总是如此。即使你的实习不是你想要的,或者你以为你想要那份工作,但现在你不想了。这是很正常的,很高兴你知道你不想在这个行业工作早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