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如何离开家而不离开你自己

我梦想着在波士顿、曼哈顿或旧金山拥挤的街道上度过这个夏天。今年夏天,我回到位于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家乡实习,心情复杂。柯林斯堡是一个充满雄心的大学城——一个拥有16.5万居民、美丽的公园、山景和紧密社区的地方。然而,科林斯堡有一小部分的精力,喧嚣和疯狂的城市,大多数20岁的想成为企业家的人蜂拥而至。我不禁觉得,从我忙碌的波士顿生活中回家是一种倒退。

在回家之前,我对这个夏天的设想是:做大量的工作,住在摩天大楼之间,开很多咖啡会,与亿万富翁、风投公司和企业家名人交往。相反,我整个夏天都坐在一间安静的办公室里,与救生筏向导和渔民打交道,而不是ceo。我的大多数夏日周末都是在高高的山峰或深深的峡谷壁下度过的——在这些地方,你是孤独的,与世隔绝的,远离喧嚣的。我也不希望有其他的方式。

对许多人来说,夏季的结束代表着一个转变的时刻。也许你是第一次离开家到巴布森学院开始大学生活,也许你正准备再回来一年。金博宝不要太沉迷于这个城市的刺激和野心。城市是一个行动和娱乐并重的地方。在城市里,你很容易一头栽下悬崖。“记住你的家,拥抱你的过去。金博宝巴布森是一个强大得令人难以置信的个人社区,他们中的许多人离开了数千英里外的家乡来到这里。金博宝巴布森是每个人的家,却不是任何人的第一个家。你不必成为一个冒名顶替者来开始一个新的城市或国家的新生金博宝活。拥抱你的过去和身份,让它成为你在波士顿新生活中有意义的一部分。保持家庭生活中的仪式、传统和习惯的神圣性,不要为了你的“新生活”而牺牲它们。

~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