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场

学院VS实习

我妈妈经常鼓励我体会到人生而大多数我的职责是恢复到功课。她常说,学校的职责比工作问责制更加灵活,我并没有把太多心思进去。在我的第一个暑期实习,虽然,我开始去思考那些语句背后的细微差别。

在实习了一段时间后,我开始评估每天早上7点起床上班到晚上7点的轻松程度,而在大学里,我似乎每周都不能在8点起床两次。应该考虑的一些因素是类背后的责任。大多数课程的准备工作在早上7点之前就开始了,那时会有家庭作业、复习和考试。然而,在工作中,由于固定的时间表和严格的环境,我变得更容易自律,几乎没有拖延的空间。相比之下,在大学里,拖延的空间要大得多。无论是花2个小时在食堂与朋友共进午餐,还是花一个晚上与宿舍的同学交谈。

在关于学习的过程,在大学里,经验是更加个性化和不稳定。与众不同的学生在同一个班级可以有不同层次的学习。一个专门的学生可以在一个类中的不愉快的经历,而在另一个同时由于外界因素成功。我相信任何事情在工作时更加顺利发生。当面临着完成一个项目的挑战,一些能力的开发,以收集,分析和显示数据。大多数事情一个需要改善以获得呈现结果的最后一步几种能力自然而然地发生。

这两种情况都很重要,我不认为其中一种优于另一种。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做这两个,因为我最终认为它会使一个更熟练的专业。重要的是要认识到这两种情况之间的区别,以及每种情况如何要求不同的结果和实践。这个暑假的实习给了我很大的专业知识,我将回到大学,渴望获得更多的知识,提高我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