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宝金博宝

从纽约IBD实习要点总结

这是纽约市我的暑假实习我的最后一金博宝个职位在中端市场证券。我是一个资深的上升和我的理想职业道路是在投资银行业现在并进一步追求在我毕业之后。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谈到我是如何处金博宝理与我的两个纽约市的老板,我的老板波士顿不同的沟通方式。在这篇文章中,我金博宝想谈谈从整个实习要点和投资银行业的分析。

首先,它绝对是一个有益的经验加盟中端市场证券。我从做营销材料,如投资者甲板,执行摘要和电子邮件传送到起草法律文件,如不披露协议学到了很多有关投资银行业。此外,学习经历并没有在物质层面停止,因为我们的老板也有很多机会与潜在客户和投资者交流的提供给我们。在专业的谈话策略是通过这些会议我们老板请我们去参加传达给我们。

然而,小银行,但是我们可以有大曝光到交易的各个方面,交易数量无法相比,在大的凸起托架银行的数量。它往往是当整个团队只有一个或两个交易上工作的情况。而在隆起托架银行,一个实习生应该是大约至少3-5个交易在同一时间和他/她的工作时间往往比小银行我们的长得多。所以生活方式可能是截然不同的,我个人认为,大银行可以在早期的职业生涯的发展和小型银行更有利的可能是更好的在后期的交易时,可以采购和关闭没有大银行资源的帮助。

所以,关键外卖是在投资银行界的意见和类型的工作人在行业中做得。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工作,因为我可以在不同的行业辉煌的公司这么多老总见面,但不是那么令人兴奋,当我不得不花时间修改材料,并寻找潜在的投资来源。

最后,这是一个伟大的实习,我永远不会后悔,我接受了这个实习的机会。如果你已经在同行业中共鸣的经历,请与我联系,我会很乐意进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