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时尚的商业方面

我一直梦想在时尚的业务方面的工作。今年夏天,我曾在数字营销和品牌管理在内衣公司实习的特权。随着行业巨头如维多利亚的秘密和Calvin Klein永存理想体型的不切实际的形象,很多消费者已经离开的感觉排除和羞愧从内衣的购物体验了。凭借在社交媒体平台身体的积极趋势,大小包的利基市场开辟了在过去的十年;自主品牌,而不是不像,不断闯入并破坏了内衣行业的公司我的工作。

创新和技术已经使得内衣的舒适和方便为所有身体的形状和大小。这种内衣是针对高端和豪华市场,但消费者得到他们所支付的:高品质的商品,使他们看感觉很好。这些新手品牌通常很受欢迎,因为它们能增强身心自信和自爱。他们还通过采用电子商务模式迎合年轻一代,甚至推出订阅服务以满足21世纪的需求-世纪购物者。

时尚初创企业最具创业精神,因为它们是为满足内衣市场尚未满足的需求而创建的。虽然时装业本身是由创意和设计推动的,但我认为,随着时装业务的扩大,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这是令人兴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