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宝金博宝

社交网络不应该只针对你

我不想打断你,但社交网络与你无关。从某些人的角度来看,Instagram通过你收到的赞和关注的数量来肯定你的价值,或者不价值。领英可能会在内部确认你的自我,你认为自己比前一天更重要,或者得到更多的认可。虽然在那一刻你可能会得到更多的认可,但我们要问自己的问题是,这种联系有多真实?当我说真实的时候,我的意思是,那种联系有多真实,或者追随,或者类似?虽然能够通过社交网络平台与某人即时联系是一件好事,但我们必须质疑我们如何采取措施发展我们的专业网络的真实性。为了询问我们如何采取措施扩大我们的专业网络,我们必须了解我们所处的专业网络环境。我已经确定了三个独立的上下文,如果处理得当,它们都可以用于专业网络。

首先,你的亲密的日常工作环境是建立职业关系网的合适环境。当你开始与不同的同事并肩工作,或与组织中的不同部门混在一起时,与我的同事联系就像在LinkedIn的搜索栏中搜索他们的名字并点击连接按钮一样简单。为了发展自己的职业人脉,我采取的另一个步骤是下班后留下来。我的目的不是扩展我的职业网络。而是在更亲密、更私人的层面上真正地去了解和我一起工作的人。然而,碰巧这样做可以扩展我的职业网络。我在工作之余有过很多美好的、没有计划的谈话。虽然正常的工作时间是早上9点。5 p。m, I have often stayed til 6:00 p.m.和晚上7:00。有深刻的,衷心的谈话。牺牲时间来加班的好处是,我可以和公司里不同职位的人交谈。此外,我还能看到过去几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这让我认识了一些平时在工作日里不怎么接触的人。此外,我还采取了另一种方式来发展我的社交网络,那就是把创造性的创业思维和行动带到我的工作场所。例如,如果我给工作以外的人拍照片,我会优先与那些与我共度时光的人分享这些照片和视频。

第二种允许建立职业关系网的情况是与他人进行随机、零星的面对面交流。我意识到发展我的职业网络并不仅仅意味着它必须在我的传统实习环境中。事实上,我的大部分社交活动都发生在正常的工作日之外。例如,我的实习工作有一种公司文化,那就是亲自去了解组成这个社区的成员。因此,有很多机会了解我的同事以外的典型的工作日。我也有机会认识一些不工作但隶属于该组织的人。此外,我很幸运能在我们组织的不同地点遇到其他人。一个典型的社交网络机会是一个年轻人的夜晚,称为LYA: Lifesong青壮年团体。在这里,年龄在18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可以花时间建立联系。就在上周,我们一大群人在礼拜三(8月初举行的大型活动)后,到当地的餐厅用餐,这是教会为成人举办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一开始我只认识几个去餐馆吃饭的人,是在一个值得信任的朋友邀请我去外面玩的时候。有意地把自己置身于某些让我感到不舒服的情境中,可以使社交联系有机地展开,进而也会建立起职业社交网络。此外,当你可能以一种完全出乎意料的方式遇到某人时,你可以与个人建立专业联系。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时刻,是在去年夏天我兼职做酒保的时候。后来,我服务的一位母亲提到她是如何在巴布森学院打垒球的,我很震惊。金博宝然后,她和我继续我们的谈话,我们都住在校园里,以及小,古怪的事情,巴布森学生的经验是众所周知的。金博宝如果工作的话题在谈话中随便提出来,那就太好了。然后,你可以问他们,如果你把它们添加到LinkedIn上是否可以。不过,如果没有出现,你仍然可以尝试在LinkedIn或Facebook上与他们联系。为了让你更出众,你甚至可以在尝试建立专业关系时给他们发一封私人短信。

最后一个接触专业人士的环境是通过共同的朋友。虽然这是一个与真正的真正联系最少的上下文,但仍然有希望。对我来说,我已经在LinkedIn和Facebook上与共同的朋友建立了联系,但更亲密的是,我在YouVersion圣经应用程序上加入了与我有专业联系的人。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醒,除了我们可能拥有的头衔,最终,我们之间的关系的重要性不在于我们是否能在未来为我们的个人利益而相互利用,也不在于我们认识谁,而在于我们如何爱和服务我们所属的社区。通过LinkedIn、Facebook和圣经应用程序与共同的朋友建立专业关系网,我非常感谢有人提醒我,我对耶稣基督的信仰是我接触那些被安排在我道路上的人的原因。

社交和专业社交网络应该考虑带着“我怎样才能为这个人服务”的心态,而不是我们常常会发现自己会问“这个人怎样才能为我服务?”?”.社交和专业网络不应该是我们所强调的。相反,这是许多人没有的独特机会。因此,我们可以快乐地度过这一刻。想想看——遇到那些在你人生道路上独一无二的人。你有机会改变他们的生活,就像他们有机会改变你的生活一样——从好到坏。如果我们观察到我们的每一种互动,以及如何去爱这个人并帮助他们,而不是我们罪恶的、固有的判断方式,甚至不承认另一个人的存在,世界将以一种更爱的方式积极地繁荣。

在专业社交中,考虑别人而不是自己时,需要考虑的问题是“我如何能专心倾听他们的需求?“他们有什么需要?“我能给他们一些真心实意的建议吗?”?”

人际网络不应该是关于个人的,因为如果是,那就是偶像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