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是什么正在协作样子积极礼物?

我很幸运地说,巴布森给了我一生的协作体验。金博宝从创业大一,动态组项目大二招聘会和职业发展研讨会,巴布森学院已培养了我是从一开始就合作专家。金博宝我感激地说,我已经学到了一些东西,我很乐意分享有关如何在您遇到的协作努力,积极存在。

首先,宽松的骄傲。在谈到其他视频制作实习生,我问他,“什么是你得知你将你的下一个任务上帝给你最大的教训是什么?”“不要害怕寻求帮助。”在许多竞争环境中,我们经常能抓到的感觉,我们需要通过我们掌握的技能来证明我们的自我价值的周期。如果你没有跟随耶稣,考虑在你的生活,你有骄傲的地方。然后,考虑你有骄傲的区域是否有利于自己的长远目标。如果你是跟随耶稣,知道这些都不是,但我们的技能,而技能上帝给了我们,我们问耶稣我们打破我们的骄傲和帮助用作他的目的空容器。因此,他们不是为自己个人的荣耀或使用,而是他们是耶稣的。此外,如果你停止专注于自我,你可以给别人一个机会,为您和/或你的团队,他们送礼。再者,我是说其他视频实习生,他们说,“有时候我的骄傲可以得到的方式:我不想招谁惹谁了或让人觉得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Long story short, do not be afraid to ask for help. As Jesus’s mission was all about exalting the lowly, humble servants in this world, the Word states, “Christ is most exalted in our weakness not our strengths”. Translation is people resonate and connect with when you talk about your weaknesses rather than your strenghts. Instead of caring about how asking a question will affect the way people perceive you, stop overthinking and do what you have to do with patience and love, humbling yourself before others.

第二种完全呈现你和你的团队正在做的事情的方法是积极倾听。积极倾听的真正意义在于认真倾听说话者口中说出的每一个字。从个人经验来看,做这个练习要比看起来困难得多,因为你必须有很强的目的性。我还听了史蒂夫·富蒂克(Steve Furtick)的一段关于焦虑的视频信息。我转述了他的视频内容,它解释了如果你在谈话中感到焦虑,是因为你没有真正地倾听和关注与你交谈的人。因此,倾听和专注。如果不去倾听我们人类最好的能力,我们就会在保留哪些信息以及如何帮助团队其他成员方面造成损害。如果我们不把自己完全投入到目前的任务中,我们就无法达到我们需要达到的目标。为了全身心投入,我们必须从倾听开始。

最后的成分要考虑到,当协作下榻知道哪里有需求的。更是这样,服务在需求是存在的区域。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发现自己在团队中的人自愿为自己的“简单”的角色。然而,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可以从接受最不受欢迎的角色的挑战中学到什么。也许不是最不需要的角色。如果是这样,那就多问问题。问问题是分析和洞察工作环境的关键。问问题也表明你关心和好奇,如果这是你问这个问题的真正动机的话。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是高手但在成为合作积极存在。不过,我目前正与我在项目中我检查。你必须问自己的问题是“你在哪里在不给你最好的自我团队项目功亏一篑?”“有积极存在,你挣扎的成分?”“如果是这样,哪一个和你有什么打算怎么办呢积极改变它呢?”

所有这些步骤都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更积极的团队成员和倾听者。我们在一起学习如何通过我们的合作经验更加投入。

对于我来说,我期待着采取这些教训我已经学会了回巴布森并固定该下个赛季一切为耶稣的荣耀,新的生产工作,我是已知的。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