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充分利用感恩节假期:拓展人脉!


这个博客是由同行职业大使凯瑟琳·费里' 21写的

虽然感恩节假期是一个旅行、放松、从学术界获得急需休息的好时机,但同时也是一个为你的事业成功做计划的好时机。幸运的是,在巴布森,我们有整整一周的感恩节假期,所以你将有很多时间进行研发,也就是休息和(职业)准备!金博宝

感恩节是一个庆祝感恩的节日,所以为什么不联系你职业生活中的关系人,表达你对他们的指导的感激之情呢?这有助于加强和巩固职业关系,尤其是在你寻找实习或工作时。

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一些步骤,向您的专业关系网中那些有影响力的人物表明您感谢他们的职业支持:

  1. 做一个列表。

先想想你过去和未来的职业经历。你是怎么获得这些职位的?一路上是谁帮你的?这些人可能是教授、导师、招聘人员、顾问等。你希望这项任务是可管理的,所以尽量确保你的列表不是这样你就不会不知所措了。记住,职业准备可以做你休息的一部分,但只有当你休息的时候!

2.写一封体贴的信。

选择您是否想送卡或电子邮件,这取决于你认为是最合适的接受者。写你的笔记前,请注意四个S的心中:短,甜,简单,和具体。何况他们与你提供建议或指导的特定部分,并让他们知道它是如何对你产生了影响!避免长时间的故事,而是瞄准一张纸条,上面是简洁的,但有意义的!

三。感谢!

发送您的笔记!虽然人们要发送的音符可能是办公室的假期时,您的笔记将是一个伟大的事情让他们看到在他们的回归。

除了发送这些感谢信,如果你和朋友或家人一起过感恩节,这个假期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加强你的个人网络与新的联系。花点时间了解一下你的家人和朋友的职业道路以及他们的职位所需要的日常活动。如果你对他们所描述的似乎感兴趣,一定要问他们是否有机会给你介绍一个职位影子或关系。网络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无论是在专业活动或感恩节的餐桌上!

愿大家有一个伟大的感恩节 - 不要忘了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