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5种方法,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远程实习

远程实习机会之中,目前全球流感大流行越来越受欢迎。对于这么多的大学生,实习是在企业世界第一的经验,所以它是必不可少的最大化你的经验。这里有5种方法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实习。

1.建立ROUTINE

随着实习工作转变到更加以项目为基础,它开始觉得很像功课。你开始发现自己的时间在这里和那里挤。虽然时间和地点是灵活的,它变得越来越难以产生高质量的工作。在家工作的最难的部分就是保持专注,因为我们不习惯的环境。我在个人计划封锁的时间,并保持我的手机设置成静音,以确保我保持专注和聚焦。这确保了我的截止日期都没有,我的其他承诺得到平衡。我发现这非常有帮助的,因为它最小化多任务处理,并且说话我的上司时,使我能够采取主动。像这样的程序是完美的提高生产力。

2.定义目标和目标

创建一个简单的待办事项列表可提高生产效率和成功。定义需要做什么是第一步,逐步迈向自己的目标和可视化的进展情况。类似于常规的,它继续建立工作和家庭的界限,给您带来更接近你的工作完成。我使用Google日历封锁我的会议,并安排时间。我在完成每一个任务

3.上通信

因为我们不是在传统的环境中工作,它is important to feel connected to your colleagues. You don’t get the same everyday face-time which can make it difficult to develop relationships. This is why it becomes important to over communicate your responsibilities, so your supervisor does not feel like they are left in the dark when it comes to deadlines and clarifying questions. This can help establish a working relationship where you can both learn from each other. A good way to do this is to establish a channel that your supervisor prefers. I focused on emails and weekly check ins to recap what I’ve accomplished, any questions I have, and projects I’ve progressed on.

4.要求反馈

它利用这一实际生活经验来帮助定义你的未来路径和职业目标,通过定义你的技能设置是非常重要的。反馈要真正充分利用你的经验是发展的关键。这可以简单地转换为电子邮件编辑,或回顾过去的项目的进展情况,看看在那里你可以得到改善。这些课程将跟随你到你的未来,所以要征求反馈意见只要有可能是很重要的,并且实现更改。

5.提高网络

连接与其他同事,完成远程实习,你遇到了,无论是同事还是实习生你的上司。这可以帮助你获得如何完成远程工作和什么样的机会都可以更好的画面。这也有利于与其他学生在相关领域进行远程实习,看看哪些公司是在那里利用你未来的目标相连接。这些连接将添加到您的专业和学术网络,并可以作为你未来的资产。您可以利用平台,如LinkedIn,Facebook的群体,甚至握手找到在线活动与这样的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