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问题问题。如何在实习期间寻求帮助?

我们一直都在那里 - 在多次试验后仍然在努力工作。怎么办?嗯,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到解决方案,它是问一个更经验的人。在实习生的情况下 - 这是同事,主管或经理。然而,有时候提问可能会令人恐惧,这是我在过去几周内学到的。

是的,它是令人恐惧的,因为我们希望留下最好的印象并提出一个“愚蠢的”问题可能不会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向我们呈现我们。但是,我们已经多次听到了它:“没有愚蠢的问题!”,这是有原因的 - 所有问题都是因为他们的答案教我们。如果我们问问题,我们将被视为好奇,渴望开发,这正是管理者在同事中寻找的。

我总是将“问题问题”视为一个机会而不是约束。首先,这是学习如何有效沟通问题的方法。其次,一旦我们有解决方案,我们实施它,无论是擅长的问题还是最好的练习问题,我们都会知道下次遇到类似的问题。将其视为在课堂上,通过与教授的讨论,我们能够迅速从事和我们的大脑流程新材料。办公时间不是可怕的,对吗?那是因为我们在校园里感到安全,但我们工作的人也希望我们最好。毕竟,他们选择与我们合作。

因此,请尽可能多的问题,这样我们将在下一次实习或工作中更准备和了解,准备进一步发展。而且别忘了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