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金博宝Babsoncareer 2020 CCD夏季摄影大赛

霍夫曼家族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很高兴举办我们的第五金博宝官网届年度活动夏季摄影比赛!!

为何参加?这个比赛对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品牌推广机会。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正常的商业和学术活动。这是一个机会,让你的雇主和其他人知道这个夏天你是如何适应、积极和高效的。

奖品:

  • 所有参赛者将赢得一个虚拟的“Donuts with the Director,Donna Sosnowski“会议!
  • 1 Lucky Winner将赢得50美元的亚马逊礼品卡

如何提交:选择一个社交媒体渠道发布(或增加你的机会,做所有3个!)金博宝加入任何实习经验的握手:

在您的社交媒体帖子中,请告诉我们今年夏天的金博宝体验......

1A)遵循@金博宝babsoncareer.在Instagram上,标记我们并使用#金博宝babsoncareer.

1B)“喜欢”Facebook上的UG CCD并将照片金博宝发布到UG CCD.Facebook页面和使用#金博宝babsoncareer.

1C)“跟随”@金博宝BabsonUgradCCD在Twitter上,给我们贴上标签并使用#金博宝babsoncareer.

2)如果您的帖子是实金博宝习,输入实习信息(雇主,位置,角色)握手在“经历

比赛规则

  • 很有创意!照片应该是你在行动中的样子鼓励自拍照!
  • 金博宝在Instagram上发一张#BabsonCareer的照片,并写上标题金博宝,说明你是如何为今年夏天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的。例如,完成虚拟实习或亲身实习,参加CCD的夏季系列课程,更新简历或LinkedIn资料,提高技能,建立社交网络,使用CCD的平台,如VMock和Big Interview等。
  • 要细心和专业!请记住,社交媒体是公开的,不应该被用来推广机密信息。此外,你的帖子不仅反映了你的品牌,也金博宝反映了巴布森和你的雇主的品牌。金博宝任何与实习相关的照片,在参加比赛前,请先与贵公司确认!
  • 获奖者将在夏季结束时由本科生CCD团队选出。金博宝官网
  • 每个学生可以提交三张单独的照片供考虑。
  • 通过为本次比赛提交您的照片,您可以授予Babson大学在Babson网站,社交媒体页面和营销材料上重新用您的照片。金博宝
  • 该比赛对目前注册Babson的所有本科生开放。金博宝官网金博宝所有照片必须在两者之间提交周一,7月27日,2020年7月27日周一,2020年8月3日。今天提交你的照片!

问题?在霍夫曼家族本科生职业发展中心联系到Lisa Alberts(Lalbe金博宝rts@babson.edu)。金博宝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