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家庭办公与在人的实习

这是很难想象,我在德勤保加利亚惊人的体验即将结束。我已经花了近两个月的具有高度事业心,敬业,专业的团队在FAS部门工作。回想起来,我学到了很多关于M&A,法医,和企业融资 - 三个服务线我我实习期间协助。在我在索菲亚的时候,我曾在人,以及从家到工作都几个星期的机会。就个人而言,我喜欢的人的时候有两个原因更好:

  1. 你得到满足的人,网络和找朋友

亚里士多德呼叫的人是“社会动物”,这是因为我们需要应酬,沟通我们的想法,并从别人听到。网上平台,如缩放,WebEx的,团队,或Skype的企业都试图模仿过去几个月的人际关系。即使他们已经足够好有效地开展工作,在我看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丢失了。在我在家里的时候,我错过了午休的时候我认识了我的好同事或激励性的工作环境在办公室。我错过了开放的空间,在那里每个人都可以分享想法和从别人学习。

  1. You are busier with work and you learn more

作为一名实习生,我需要指导,成功完成不同的任务。因此,它是非常容易只是要求在办公室桌子邻居相比,调度时间打电话给在家里当讨论我的问题。此外,当我住在办公室的同事可能更依赖于我,给我更多的任务,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周围,我们可以轻松地互相贴在进步。金博宝此外,我意识到,学习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被参与讨论,很多类似巴布森学院的经验。金博宝

  1. 你觉得激励和激发了新的一天

That may be just a me-case but I felt like I was more productive and motivated in the office, when I was surrounded by people with similar tasks. At home, I was working hard as well, but every day felt the same and time was passing very slowly.

我很高兴,我不得不从家里和办公室里遇到这两个工作,因为它给我沟通的重要性的机会。我要感谢德勤保加利亚给我机会成为这个惊人的团队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