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如何脱颖而出的实习班

我一直自诩自己在做不同的事情,加入了创意和努力工作带来创意转变为现实的做法。我认为,创新是什么推动着我们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来。创新来自于看到我们做事情的方式可以更好地利用我们独特的视角。这是我带来这个夏天在NBC环球实习的心态。

我觉得更有权,我的事业部,广告和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的行业定义董事长,琳达Yaccarino领导。她鼓励我们比任何人都更努力地工作,敢于承担风险带来的变化。正是这种心态,通过我们的组织,并与我共鸣渗透为我导航我的实习。

在推销我们的实习生项目组的想法,我很幸运,已经与梦之队配对。起初,我们被视为在数量上处于劣势。其他小组有五名成员,而我们只有四个了。然而,这并没有阻止我们的愿景,奉献给这个项目。不像其他人,我们去的话题,我们可以用内NBC环球的一个团队直接合作。我们建立了与广告产品战略的孔雀高级主管进行初步会议,讨论我们的话题的想法。然后,我们所做的概括约NBC环球目前的状态,以及我们如何能够帮助成长的广告销售业务我们最初的研究间距甲板。

随即,人力资源团队与我们的介绍印象深刻,认为我们可以到直接对量表的团队增加实际和有意义的价值,以帮助发展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细分。从一开始,我们的团队的动机和兴奋,与团队的我们一天到一天的职责外密切合作。我们准备作出碰撞

整个月,我们成立了与整个团队D2S一个会议,一个和他们对我们的研究密切协商。我们甚至做了多次演讲驶过几轮的团队和我们的经理之一。最后,我们收到了非常积极的反馈和D2S,布赖恩·诺里斯的副总裁,甚至邀请我们再次提出我们的幻灯片他的销售团队的其他成员。

这是我最大的外卖:你应该总是把自己做超出你职责范围的地区宝贵而独特的贡献。通过提问,并具有与贵公司的谈话中,你可以发现需求的地区,你可以很好的帮助的。特别是在一个虚拟的环境,这是至关重要的,你是好奇,并开始对话。

不要害怕问他如何lp solve people’s biggest challenges. Don’t shy away from brainstorming solutions. Do so by garnering support and excitement from your fellow interns.

当你能够证明你可以专业,创新,人们会注意到你的努力和决心。这就造成整个团队和公司自己的声誉。你会惊奇地发现你的时间作为一个实习生能有多大影响力是你的现在和未来的自己。

离开你的实习结束后,您就可以与你帮助的人的团队,并重新连接上约进步和成长的谈话跟进。请记住,总是和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