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重要性

甚至在3月份之前,大多数工人都依赖技术来完成他们的工作。COVID-19迫使那些原本不依赖技术的人,突然间几乎一切都依赖它。我不需要解释我们对科技的依赖程度,因为这场大流行已经向所有美国人证明了这一点。在我的实习中,我很幸运我可以亲自去办公室。不得不去不同的地方工作,这让我很自然地创造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即便如此,当我不在办公室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不得不提醒自己不要工作。

首先,我必须说我喜欢今年夏天的工作。从我在家上学和工作的经历,以及我母亲每天在家工作的家庭经历来看,我认识到平衡的重要性。事实证明,技术在沟通方面是有效的。不幸的是,这也证明了我们可以随时使用任何形式的视频会议和智能手机(比如电子邮件)。不管什么时候,所有需要联系我的人都知道怎么联系我。我的朋友、家人和同事都知道我一直在看手机。当每个人都知道你可以在工作、家里、车里、任何地方接一个放大电话时,很难说你很忙。

我知道你需要为自己的时间设定界限。你必须能够在白天远离科技产品。通常,离开电脑屏幕意味着你要盯着手机或电视看。我认为能够在没有任何技术的情况下做事是很重要的,当然不是为了工作。如果你为工作留出时间,为生活留出时间,你会在一天中更有效率。在晚上查看邮件可能是你工作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如果这个事情可以等的话,那就不该等!

今年春天,当我从学校毕业时,我被困在家里,努力寻找平衡。我发现自己总是在想学校的事,如果我感到无聊,我就应该多做作业或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发现自己总是在做一半的事情。今年夏天,我通过一次只做一件事获得了成功,这是我们这一代人一直在挣扎的事情。我们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多任务处理者(比如,当我们浏览Instagram的时候就可以参与整个对话),但我认为如果我们找到一种平衡,我们的日子会变得更愉快。

从身体上和精神上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