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员与领导博客/新闻系

媒体对玛丽莎·迈尔报道的透视

作为一个学习工作的学者,对家庭和社会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工作场所怀孕,请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对媒体对职场女性的报道有过许多想法,从安妮·玛丽·斯劳特的文章在大西洋和上个星期结束时玛丽莎·迈尔,请雅虎的新CEO,以及她即将到来的工作和母性管理。

当我根据我的研究来看这个的时候,我对梅耶尔作为母亲的过分强调和对她作为专业人士的过分强调感到沮丧。对于一个职业女性来说,怀孕是一个关键的时刻,因为她开始考虑她作为一个职业者,考虑到她作为父母的地位的变化。新闻界对大多数组织对孕妇的所作所为,他们提高了她成为母亲的重要性,降低了她作为一名专业人士的重要性。其他人看待她们的方式的改变常常导致女性看待自己的方式的改变。如果女人不能想象自己是一个母亲和一个专业的怀孕后,他们很难培养信心来应对母性和怀孕的挑战。媒体,像许多组织一样,正在将迈耶设置为失败。

然而,当我根据下一代工作父母的需要看新闻报道时,我的血液开始沸腾。没有什么比敷衍承认迈耶的孩子有两个父母——更不用说潜在的祖父母和其他特殊的成年人——来分担照顾孩子的责任了。希拉里•克林顿(Hilary Clinton)广受欢迎的说法是“这需要一个村庄”,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当然也听从了这一建议,让她的母亲,玛丽安·罗宾逊,请和家人住在一起帮助抚养玛利亚和萨沙。最近的一篇文章时代杂志,请富有的前,强调了在下一代,女性将比男性更多地支持家庭。美国劳工局的数据显示,10个职业妻子中有近4个能挣得丈夫,比20年前增长了50%以上。妇女的工资收入在变化,她们的收入对家庭的重要性也在变化。似乎没有改变的是美国社会对谁主要负责抚养我们的孩子的看法。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有责任教导未来企业家领袖工作和家庭关系的不同模式。作为父母,我和我的配偶合作,教我们的孩子一个不同的模式,如何双薪夫妇平衡工作和家庭。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需要为成功地将工作和家庭以及抚养孩子的各种模式喝彩。我希望新闻界接受这个电话。

丹娜N.格林伯格
副教授,组织行为学
曼德尔家庭学期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