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与领导博客/创新课程

15个学生的收获:在这个星球上第二大托管银行的启动债务和多样性

杰森西普里亚诺一直是一个企业家,海军军官,供应链高管在机器人启动,现在负责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国家街的供应链

正如人们所猜测的那样,学生们发现他的现实生活中的例子与侵权责任有关企业结构,IP,承包)令人着迷。

下面是一些简单的编辑,是学生们的重要收获。

一些代表指出,Jason的有关提示收缩,特别是因为它涉及到在供应链的上下文侵权责任和尽职调查: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精细打印的合同是避免ADR和诉讼最好的防守在必要之前,大多数争端是可以/应该得到解决的。安全性和由此产生的诉讼风险在使用时最为脆弱第三方供应商在美国,初创公司必须对他们进行审查,然后考虑采取措施,将他们与核心活动隔离开来,这是他们针对疏忽采取的先发制人防御措施的一部分。情境中,赔偿条款对初创公司很重要,将风险转移给供应商,以获得商定的价值、金钱或其他方式。”

“我真的很喜欢昨晚的课堂讨论和报告。有一件事特别引人注目,那就是杰森说的需要为了保护自己和公司的深供应链内的“探索。我没有意识到这些第三方组织是多么的重要(或有害)(外国工厂的员工在切割玻璃纤维时不戴口罩或手套是令人难忘的)。这是与目标丑闻基本上是发生了什么:贾森谈到了如何将数据泄露是通过处理通风的公司来完成。我还欣赏贾森在写合同时强调了尽可能详细的重要性。”

关于减少侵权责任的风险,以及如何它涉及到企业社会责任的文化

“我对这门课最大的收获是相当广泛的,但至关重要。当经营或创业时,你必须花时间去思考的所有场景,你的产品或服务可以用来创造的语言,这将限制曝光”。

"从这个类我的外卖涉及回企业的社会责任此外,虽然企业关注的是利润率,但存在这样一种风险,即设计捷径和降低产品成本最终可能导致责任问题。例如,Siedel的文章提到了通用汽车公司的例子:每辆车移动或更换油箱只比原来贵7-8美元,相反,他们决定把油箱放在一个可能危及更多生命和伤害的地方。这导致了本可以避免的死亡、责任成本和名誉损失。在贾森的案例中,他访问的外国零部件制造商没有表现出任何缺乏对员工或环境安全的社会责任的危险信号。”

我从课堂讨论中得出的结论是的商业道德,企业社会责任,以及赔偿的重要性。贾森强调了赔偿或“保持无害条款”的概念。’ Contracts with 3rd party vendors and suppliers need to be specific and clear to hold the other party accountable.至于机器人公司,谁来负责?赔偿条款有助于管理与合同相关的风险。”

具体而言,关于疏忽

“我的主要收获是在考虑与其他供应商打交道时必须进行彻底的研究。Jason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展示了他在为供应商寻找产品组件时的研究和参与情况。我可以看到,有些人为了降低成本,就很容易卷入产品部件故障或使用有害材料的诉讼。应该采取措施防止被指控疏忽以后。第三方供应商必须研究和审查时,考虑与他们做生意。”

记住,根据具体情况,长官负责连带责任可能意味着某人或某事——除了实际疏忽的人之外——可能要承担责任。”

包括免责声明,警告和各种突发事件的后果集合承包时

“我发现杰森在创业方面的真实经历很有见地,也适用于我自己的学校和职业生涯。他特别提到,初创公司应该在早期阶段就在合同中解决产品责任和保护问题。免责声明和警告对新产品至关重要,尤其是像机器人这样的高科技产品。他还提到,初创公司还处于成长阶段,可能不会像合同中承诺的那样按时交付所有东西。你应该包括一个条款规定的后果涵盖这样的突发事件”。

关于多元化的举措,包括在州街,在那里工作的杰森

“我很惊讶地得知,多德-弗兰克法案(Dodd-Frank Act)包含了一项条款,旨在促进美国银行体系的多元化和包容性。Jason在供应商中寻找多样性的经历非常有趣和令人惊讶。该公司持有推销自己为“多元化”或“可持续”时缺乏法律标准也令人吃惊,并提醒我的合法性周围标志产品作为“自然”与它背后没有实质性的法律意义。”

一个评论由乔治·希德巧妙地绑在Jason的点对多样性的举措和责任风险,我们需要阅读的一个

“有趣的是,听到杰森谈多样性倡议和负责任的采购。Tying it back to law and how irresponsible sourcing can cause legal ramifications down the line that didn’t seem possible at first was a good takeaway, touching on the three pillars: (1) Strategy: irresponsible sourcing will cause you customer-facing problems, (2) Ethics: it’s just morally irresponsible not to follow-up on where your supply is sourced and that it’s done ethically, and (3) Law: it has a big potential to expose you to unforeseen liabil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