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金博宝188官方网站创建社会价值博客/食物

尖端有机谷合作的创始人来到巴布森金博宝

“生意就是关系,”这位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没有在教室或剧院里听穿西装的人讲话。我们坐在一个阳光普照的桌子上,在空白中心的协同工作空间里倾听着一个背着土地嬉皮士的农夫,三十年前他开始了克罗普(有机生产者池的合作区域),现国家名牌之父有机谷.

业务一切关系。乔治•西蒙他的这番话是在回答一个有关文化的问题:“在扩张过程中,你如何确保保护自己的文化和使命?”

在1988年,有机谷是7个农民的梦想。今天,有2200名农民,900名员工和120条牛奶路线,将液态奶输送至90家加工厂,从而产生600个库存单位(商店保管单位,行业术语为独特的产品)为300个零售商。这是一个供应链业务,12亿美元品牌,完全由农民所有的合作社,可以说是北美最成功的。

“就像你生意的其他部分一样,”乔治接着说,“如果你想保护你的文化,你必须投资它。你必须专注于它。

食物溶胶他的长期同事,合作者和冠军鲍勃·伯克(M'87)把我们连接到伊丽莎白·霍顿他正在协调波士顿对有机谷的访问。在城里时,先驱者们同意到巴布森参观一个特别的金博宝社区表.在乔治旁边迈克贝德塞姆,前首席财务官,现任业务发展副总裁,和特蕾莎马尔克斯,前CMO,现任首席任务官。

39位与会者出席了会议,包括巴布森大学的本科金博宝生和研究生,金博宝官网教员,工作人员,校友,来自波士顿地区其他商学院的mba,以及食品专业人士。在紧张的60分钟里,我们设法接触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话题:业务和任务之间的平衡和紧张;有机标准;合作社;有意义的就业;真实营销;经营供应链业务;渠道;改变消费者资料;新颖的商业模式;非传统融资选择;气候变化;家庭农民;阿米什人。

“我们可以呆一整天!”迈克·贝德塞姆兴高采烈地说。我们的客人显然受到人群的鼓舞。

是什么激发了客人的食欲?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知名食品企业领导人想要来巴布森?金博宝在六年半的领先食物溶胶之后,我可以自信地说,这是我们的文化根深蒂固的,共同理解如何出现,参与,和分享的价值。

文化以关系为基础,这反过来又取决于真实性。“在这个时代,”乔治说,“你必须做真正的自己。”

迈克和特里萨都说,他们在考虑自己的工作时会掐自己。昨天对我来说确实是个紧要关头。至于有机谷巴布森关系,金博宝显然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