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音乐/品牌整合&社交媒体

本周,在“活的国家”节目中,我正在进行一项研究项目,探索不同品牌如何将自己与音乐艺术家联系起来,流派或简单的音乐。无论是通过赞助还是仅仅宣传他们喜欢的艺术家,我的工作是找出他们如何利用社交媒体来传达这一信息。

我目前正与洛杉矶Live国家办公室的副总裁一起为这个项目工作。第一项任务是创建一个与音乐相关联的品牌列表,并从他们的Twitter/Facebook等网站上截图。展示他们如何向粉丝/追随者宣传这一点。从施华洛世奇和麦当娜到菲亚特和詹妮弗洛佩兹,任何品牌似乎都有能力将自己与音乐世界联系起来。

现在我已经完成了80多个不同品牌的初步研究,我的下一个挑战是回答3个关键问题:

  1. 艺术家/品牌一致性的模式/主导因素是什么?
  2. 哪三个品牌做得最好?为什么?
  3. 哪里有一个口袋,一个品牌可以突然进入,做一些令人兴奋和创新的事情?

通过我的研究,分析与音乐相关的帖子的频率,找出这些帖子有多有效,将回答前两个问题。金博宝这项任务最困难的部分在于问题3。因为“活的国家”每年都会举办数个音乐节和无数场音乐会,他们一直在寻找不同的赞助商和不同的方式,这些品牌可以改善演唱会观众的体验。找到一些以前在赞助方面从未做过的事情,将是一项需要大量创造力和认真思考的任务。

至于现在,回到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