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麦克菲和你!

你为什么要参加我们的管理咨询现场经验(MCFE)课程?你从你的朋友那里听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工作,有时候你有一个伟大的团队要合作,有时候团队的活力是一个真正的挑战。你的客户可能很棒,反应非常灵敏,卷入的,爱你所有的想法,或许不会。那为什么要冒险呢?为什么要工作?因为这是巴布森大学独一无二的课程之一。你在哪里有机会学习你在课堂上学到的所有金博宝知识?把它应用到真实公司的现实问题上?你还可以在哪里与高层管理人员建立联系,捍卫你的理论和电子表格,向客户展示您的发现,赚4学分,有经验添加到你的简历中吗?

伟大的mcfe团队是由学生组成的,他们只追求卓越。他们做无休止的组织和行业研究,挑战现状。金博宝巴布森的学生们向有鉴赏力的组织提供创业解决方案,了解了很多自己的工作方式,还有灵活性的重要性。所以给你们申请的人一些建议吧!

工作:从一开始就努力工作!上课第一周就开始了。在学期开始前花些时间做公司/行业研究,以便更好地理解项目。准备好向客户提出问题,为团队成员准备好行动项目,以便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当你遇到客户时,你了解这个项目,做了一些基础研究,并且可以与客户确认,您的方向是他们认可的方向!

舒展筋骨你是数字的家伙,所以去一个你不太舒服的地方。她是个商业写作高手,让她试试市场调查。你可能很想介绍一下,或者讨厌它。与客户打交道可能会让你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或是让你变得呆板。重点是,这里是走出舒适区挑战自我的地方。我们有资源帮助您展示,写作,研究,创建强大的演示文稿等。使用它们!

追求卓越:你很聪明,你非常能干,但在这门课程中,你需要参与你的“A”游戏。你的可交付成果需要准时完成,高质量,以及企业家精神。这个客户可能是你的下一任老板。你代表巴布森。我们期待,金博宝并且知道你能带来卓越。

玩得高兴:享受您的研究,你的会议,以及你与客户的互动。这个项目将为你的教育带来巨大的价值,但这是你生命中的一个小时刻。保持井然有序,向前走,享受这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