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如果你不高兴,做点什么!

带着很高的希望和期望开始这个夏天,我进入当地一家酿酒厂实习,准备冒险。在酿酒厂,我有一个暑期营销实习生的职位。从我的面试和工作描述中学到的,我将帮助营销团队准备夏季活动,并帮助营销和推广这些活动。从一开始,我被派去为啤酒厂周末的庆祝活动做准备和准备工作。我长时间工作,搭建帐篷和桌子,挂上招牌,清洁区域,对于实际事件,周末我倒了16个小时的啤酒。哇,这是多么好的开始啊!

我很高兴我能从一开始就了解公司和同事,但这不是我所期望的。虽然我对自己的实际“营销”经验是如何产生的有点困惑,我决定保持清醒,看看夏天剩下的时间里还有什么。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我等着和营销团队坐下来,为即将到来的活动做一些促销和活动,但我发现自己很少在办公室里。每天,我都会收到一份需要送货的清单,以及需要清理的活动中需要的设备……也就是说,当我开始意识到我没有真正的时间去利用我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教育,扩大我在该领域的经验时。

在工作中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在与朋友和家人讨论了情况之后,每个人似乎都得出了同样的结论:这份实习工作不太适合教育,以及个人的健康。我坚信,我所追求的是广泛而深入的教育,我需要一个实习来补充这一点,我没有完全明白。我试着与上司更紧密地合作,并尝试着去做一些“要求更高”的工作。但营销实习生的职位不应该在那里。五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为离开公司而苦苦挣扎,也一直在违背自己对公司的承诺。我决定向我的主管解释我的处境。虽然很艰难,他似乎明白并看到我在那里不快乐,并允许我在不久后离开我在啤酒厂的工作。

离开酿酒厂实习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在另一个机会学习更多。作为一名正在升职的大四学生,我把这看作是我进入“现实世界”之前的最后一次暑期实习机会,所以我想确保这一切都是关于我的经历,以及我能从中学到什么来提高我的教育水平。现在回想起来,我可以看到,我100%地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让自己获得了一个更好的实习机会。

所以,我今年夏天学到的第一件事是:如果你对自己的处境和所发生的事情不满意,那就做点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