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务必确保你正在学习私募股权研究生课程。金博宝官网

你好,巴布森金博宝,

上星期一,作为实习的一部分,我完成了我的第一门研究生金博宝官网课程,奖杯和所有!ACG大学是我的公司与福特汉姆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合作开办的项目的名称,金博宝官网在哪儿,对进入私人股本市场感兴趣的专业人士参加了一门“在中间市场进行私人股本交易”的课程。这门课的授课老师都是私募股权公司的合伙人,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在这门课程中,我学到了私人股本公司从交易发起到退出战略的内部运作。

我从这门课上学到的知识是无法估量的,因为老师是通过经验的视角来教学的。收集的轶事,好奇的聪明学生,亲密的环境提供了同龄人的氛围。对于班上唯一的实习生,明显的,平等对于提高我对材料的理解至关重要。它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网络机会。能够向我的同龄人请教,问他们为什么选择自己的职业道路,以及他们的工作有什么让他们兴奋的地方,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在我所关注的行业内,我接触过许多不同的服务和产品,这就把实习的“试穿”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此外,在波士顿一家风险投资公司担任学生顾问后,我认为风投是一个具有内在创业精神的初露头角的专业人士的正确选择。在上完这门私募股权(PE)课程后,我对VC和PE的区别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选择职业道路的第一步时能够更好的指导自己。

最后,从这次经历来看,我意识到找到一家对员工和客户感兴趣的公司是多么重要。在这个充满机会和信息的城市,我总是渴望学习新事物;因此,在我本科生涯的最后一年,金博宝官网我知道我现在有一个经过测试的检查表,以确保我的职业和/或公司选择不会让我在毕业后被裁员困扰。金博宝作为企业家,我们的工作就是找到那些愿意为我们的成功投资的人。通过我在ACG纽约和Fordham的实习经验所获得的导师,我很高兴地说,我已经找到了一些这样的人,现在知道该找什么了。

直到下一次,

阿蒂亚

金博宝巴布森学院的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