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办理住院

你已经向巴布森申请了……现在怎么办?金博宝

首先,深呼吸;你可能在大学搜索和申请中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所以我想我可以在我说请假五分钟的时候为每个人说话。相信我,我知道你们都很忙。

所以,回答“现在怎么办?”

如果你提前申请并被录取,恭喜你,欢迎来到2019年的班级!你知道你明年要去哪里,所以开始期待金博宝巴布森168(我们4月的录取学生日),请或计划A参观校园如果你还没有来过这里(或其他地方,如果你已经有了)。

同样的建议也适用于那些被及早录取的学生。你可能还在申请一些大学,或者想决定去哪里,但是利用这个事实,你可以在5月1日之前了解更多关于巴布森的知识。金博宝此外,你可以去看看188 support-cn,请来到一个体育赛事,请尝试一些能让你深入了解巴布森的学生生活的方法。金博宝

如果您应用了早期决策或早期行动,并且被推迟到常规决策库,在课堂上继续努力学习,复习最新成绩,一定要让我们知道巴布森是否仍然在你的名单上。金博宝

对于那些经常申请决定的学生,我们正在阅读应用程序并向您的文件添加支持材料。所以,如果你或你的辅导员最近发送了信息,给我们一点时间更新所有内容。今年我们有创纪录的7500名学生,所以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你会惊讶于幕后所做的大量工作,即使我们在网上看到了所有的东西!

一定要不断检查你的“我的宝金博宝贝”帐户(昨天考特尼的博客里有一些说明),请同时确保我们的电子邮件通过你的垃圾邮件过滤;我们将随时向您更新完成您的文件所需的文档。

除此之外?在阅读你的申请表之间做我这个周末要做的…根植爱国者在AFC冠军赛!

奖金,荒谬的长爱国者视频,如果你有时间杀人。

如果你不想这样做(对不起,乌鸦队球迷)看看这段视频ASA(一个乌鸦迷),了解一下访问巴布森的感受:金博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