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白雪天的想法…暑期实习搜索!

这篇文章是金博宝由16岁的贾克琳·盖恩斯写的,CCD同行职业大使。

我们最近一直在下雪,很难相信暑期实习的时间比我们知道的要快。我知道,就我个人而言,我的许多朋友一直在为他们的暑假计划还没有敲定而烦恼。然而,这很正常!仍然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完成理想的暑期实习——但是,现在是行动的时候了!这里有一些你可以采取的步骤来帮助你踏上你的梦想实习之路:

  1. 实习公平的后续

对于上周参加实习展览会的人来说,希望你能接触到很多优秀的雇主,了解这些公司的机会。然而,仅仅因为交易会结束并不意味着你的社交网络就结束了。如果你还没有,确保与你交谈过的人保持联系。发送感谢信息,再次确认您对公司的兴趣和可用的机会,并且一定要把你的简历转发给他们。

  1. 审核你的简历

既然你要把简历发给很多不同的公司,让别人看看你的简历,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方法,这是个好主意。一些很好的场所是参加CCD(周一至周四下午1点至4点)的步行参观时间。还可以考虑到入住活动中的雇主,在那里,你可以让雇主查看你的简历,同时与特定公司建立联系,了解各种机会。更多细节请查看职业联系。

  1. 即将到来的活动和职业博览会

尽管对很多学生来说,实习交易会是一个很好的社交机会,别忘了不断查看职业关系日历,看看即将到来的活动。有各种各样的网络活动,面试准备会议,接下来的几个月还会有研讨会。同时,一定要注意其他一些实习展会即将到来:

奥林学院春季招聘会(2/11)

奥林学院创业展(2/18)

欧洲招聘会(2/21)

充分利用这些永无休止的下雪天,开始你的实习搜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