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入学

选择巴布森金博宝

比安卡Tomassini24月快乐!这个月是招生办公室忙碌的一个月,因为我们准备欢迎2019届的学生来到我们的学校承认学生的事件.许多学生在决定明年去哪里上学时仍在权衡他们的选择。对另一些人来说,然而,他们知道巴布森是适合他们的地方金博宝,在其他地方看不到他们自己。比安卡·托马西尼就是其中一名学生。Bianca现在是康涅狄格州Hamden Hall Country Day School的一名大四学生,她是我们录取的第一个正式的正式学生!金博宝本着我们现在的伙伴们关于他们的博客的精神巴布森路径金博宝,I asked Bianca how she would answer the question "Why 金博宝Babson?" Here is why she chose to be a member of our Centennial Class of 2019:

自从我第一次去巴布森,金博宝我立刻受到了社区里每个人的欢迎。就好像我在这所大学上了几年学一样。周围的人给我的温暖感觉只是我在巴布森经历的锦上添花。金博宝我了解到巴布森真是一所独一无二金博宝的学校。

我发现FME项目是非常独特和有效的。金博宝巴布森可以让你在课堂上学习,给你工具,让你在外面的世界成功。学生能够从学校提供的自己的经验中成长。在我结束了一夜的访问后,我知道巴布森是金博宝属于我的地方,我知道我不想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呆在别的地方。

欢迎比安卡和她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几周来到我们的校园,希望我们能在秋季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