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的第一次信息采访

除了上学期我在巴布森上的信息技术课的介绍外,金博宝除此之外,我还没有获得任何进一步的经验来提高我对IT行业的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利用这项任务联系玛丽·多兰,波士顿圣祠儿童医院信息服务区域主任。我计划集中精力在巴布森大学的信息技术领域,并试图扩大我在神社的网络,而不是扩大我所在部门的开发专业人员。金博宝因此,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一位拥有如此丰富医疗保健经验的资深专业人士交谈:

作为一名大学三年级新生,我参加过各种各样的面试。但是我从来没有经历过与面试官相反的角色。也就是说,采访玛丽可能是我作为实习生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好经验。玛丽就读于普罗维登斯学院,获得健康政策和管理学士学位。后来她获得了西北大学的硕士学位,她在那里学习医学格式化。

去面试,我准备了许多重要的问题。然而,我们的采访是如此的健谈,以至于我在笔记里几乎找不到她还没有回答的问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从玛丽那里得到的最有价值的建议是沟通的重要性。在试错的时候,想弄清楚我的理想职业选择对我来说是什么,肯定是很有压力的。玛丽帮助我认识到不知道是正常的,没关系。她分享了她不喜欢的实习经历,以及她放学后的职业选择完全是随机的,与她的学位没有直接关系。当我问到医疗/IT行业就业增长的潜力时,她说,这要看情况而定。她的成功和晋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比其他人更善于沟通。事实上,在她之前,她击败了在公司工作多年的员工。她解释了IT行业内的一场斗争是如何缺乏精通技术的个人来进行沟通。在硬件故障期间,病毒和软件问题的工作环境将变得非常紧张,需要强有力的沟通方法必须步调一致。然后我问玛丽她是什么样的权威人物,她回答说,有时要求很高,很难对付,而且每天都能理解并易于沟通。在这个答复中,我立刻问她是否是运动员,因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能感觉到她训练有素,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这让我对这些年来获得的技能充满信心,因为我作为一个团队的一员所获得的核心价值观和人际交往技巧教会了我一个好领导的品质。

我非常感谢玛丽给我的所有时间。面试结束后,她带我参观了她的部门,并把我介绍给了她的员工。我的经验是非常积极的,我觉得更有信心在我目前的道路上前进。谢谢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