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宝贝金博宝

数据可视化的4个关键要点

金博宝Babson旧金山最近有幸举办了一个活动。设计博物馆基金会数据可视化。当晚以设计发烧友的社交招待会开始,接下来是数据可视化专家小组讨论。对于那些对设计和数据感兴趣的人,以下是这些专家对该行业的一些重要看法:

适当可视化的数据应该能够讲述一个清晰的故事。这就是这个行业的发展方向。目前,为了向其他人解释数据显示的不同方面,通常需要使用数据可视化工具。数据可视化和设计正朝着一个方向发展,在这个方向上人们将能够看到数据并立即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跟踪什么有用。这与数据收集更相关,但毫无疑问,它也会影响数据最终的显示方式。其中一名专家,安娜·卡瓦尔,讲述了她与一位客户的经历,该客户保存了一份日志并收集了所有信息,希望它会有用。因此,到了合成数据的时候,他们完全被这一切淹没和迷惑了。

仪表盘和数据可视化是两个不同的字段。仪表盘通常与数据可视化集中在同一类别中,但实际上它们需要不同的技能集。专家组成员谈到了在这个行业中创建仪表盘的重点。所有人都同意,仪表盘没有用处,除非它们是交互式的,并与现场人员的需求相联系。在创建仪表板时,重要的是,设计师不能忽视什么对他们的观众是有帮助的,并保持事情简单。

一个好的设计师做他们要求做的事情; 伟大的设计师突破了他们的界限。经常,客户可以准确地告诉设计师他们在找什么,他们希望它的显示方式,等。然而,作为设计师,您是数据可视化方面的专家。设计师应该时刻牢记客户的需求,他们还需要能够解释客户的实际需求。通过思考一种更好的数据可视化方法,如果成功了,客户可能会大吃一惊;如果失败了,客户可能会彻底失望。这是一个谨慎行事与偶尔冒险并相信自己判断的问题。

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设计博物馆基金会的信息:http://designmuseumfoundation.org/

桑迪的助教,SF学生学期

关注Insta金博宝gram上的Babson SF !https://instagram.com/金博宝babson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