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金博宝巴布森继续前进!

2/1/16更新:UG CCD将正式开始分享小路在职业关系中!从本周开始,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职业关系将显示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全职机会,赶路!通过Wa金博宝yup发布的职位包括职位和公司。如果你还没有在他们那里注册,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合作关系在这里搜索愉快!

β1

10月初,金博宝官网在雷诺兹附近的一个美丽的秋日里,在校园里的本科生们满怀希望地带着一个舒适的长袖Babson T(由CCD和院长办公室提供)和一个新的专业负责人离开了校园。金博宝由CCD最新的创新合作伙伴提供,小路IMG2051

·你在问什么?Wayup是一个在线市场,学生可以找到全职工作和实习机会。一旦一个学生完成了他的/她的档案(你只需要做一次,因为它保存了你的信息)。您可以通过一键单击开始申请财富500强及以上公司的业务机会。一旦你注册了WayUp,你也会直接收到他们发来的邮件,邮件中的职位与你的个人资料相符。

·你为什么要在中途提出申请?在Wayup上张贴的机会总是最新的,金博宝一旦雇主的职位达到其申请人的能力,它会自动删除。事实上,即将被申请人填补的职位,系统将显示还剩多少,这意味着您应该立即申请,以免错过机会!不同行业的新工作每天都会发布。金博宝

·你会在巴布森的哪些地方看到这些机会?金博宝这些机会将通过职业关系传递。Wayup将显示为TIMG202047雇主和实际公司及职位将在职位名称和描述中说明,并在中途提出申请。一旦你点击申请,你将离开职业联系网站。

•我什么时候能在巴布森看到Wayup?金博宝从新的一年开始,CCD将与Wayup通过职业关系开始合作。

·为什么巴布森的金博宝本科CCD与Wayup合作?金博宝官网简单。因为我们想给我们的学生每一个可能的机会为了与雇主建立联系,我们认为这是扩展他们网络的另一条途径。

您可以注册并在小路或者如果有更多的问题,看看他们的常见问题解答在这里。你也可以联系任何一个在CCD中的人来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