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定义你的巴布森金博宝

金博宝巴布森在智利!

今年的感恩节晚餐对我来说有点不同,因为我和其他20名巴布森学院的学生以及两位教授在离家近5000英里的地方吃的。金博宝国外秋季选修课,智利的当代战略问题,把我们带到圣地亚哥,在智利,我们学习了8天智利的商业环境和文化。

在我们旅行之前,我们通过一系列的出发前课程,包括演讲嘉宾和小组演讲,了解了这个国家。一旦我们到了那里,为了了解他们在南美国家所面临的独特挑战和推动因素,我们走访了几家规模从小到大的公司。在我们的访问,我们听到高管们说,企业家,政府机构,学者们帮助我们亲眼目睹了智利经济在经过多年独裁统治后,在民主基础上取得的巨大进步。

除了我们公司的参观,我们还去了安第斯山脉的山脚下骑马,尝尝正宗的肉馅卷饼,品尝智利葡萄酒,探索城市,同时沉浸在一个新的文化和环境。

在整个旅程中,我最喜欢的几个亮点包括参观安托法加斯塔,智利最大的铜矿公司。访问期间,我们直接从公司财务团队那里听到了他们公司面临的挑战,以及在当前大宗商品价格较低的情况下,他们未来维持增长的策略。另一个亮点是我们参观了金斯顿葡萄园,在那里我们了解了智利葡萄酒业务的扩张,并在为我们的团队准备的三道菜晚餐中品尝了一些顶级葡萄酒。

使用预置kk1的VSCOcam进行处理

圣地亚哥

使用预置kk1的VSCOcam进行处理

骑马攀登安第斯山脉

使用预置kk1的VSCOcam进行处理

再看看圣地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