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我在国外的商业学位怎么办?

这篇文章是金博宝由同行职业大使詹妮·海16年写的。

这学期还剩不到100天。毕业迫在眉睫,仍然没有一个真正能打动人心的工作前景。“毕业后你有什么计划?”寒假时问了286个亲戚。

虽然我在金融和咨询领域的所有同行都已经举行了接受报价的聚会,当时我在想,“我真正想用我的商业学位做什么?”好,如果你是我的同龄人,你有没有想过逃避家人的愤怒,把你的事业带到国外几年?我当然有。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没有遵守妈妈不断提醒我提交工作申请的规定)。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探索我在国外可能的选择。当我甚至不知道我所有的潜在途径时,为什么还要提交工作申请?以下是我发现的:

  1. 国际公司:起初,我以为要在美国同行工作和培训多年,我才能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就。我错了。许多公司,尤其是像阿迪达斯这样的全球大公司,欧莱雅星巴克还为本科生提供国际发展项目。金博宝官网一些项目甚至在全球不同部门提供轮岗。
  2. 教学:想融入新的文化,分享你的知识,旅行,得到报酬吗?英语教育在多个国家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全世界,私营企业和政府投资的企业正在寻找母语为英语的教师(有些教师有丰厚的奖励!).拥有本科学位的候选人将更有吸引力。金博宝官网
  3. 志愿者/非政府组织:和平队是美国最大的海外工作机会之一。公民。该计划为非洲部分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广泛的就业机会,拉丁美洲,美国东南亚,东欧,以及前苏联国家。其他机会包括当地的非政府组织,它们关注环境改善等具体问题,教育,全球贫困。
  4. 政府:政治大使并不是政府部门在国外唯一的职位。事实上,商业专业人士也有同样的机会:政府招收外国服务专家和专注于经济等各个领域的官员,管理,公共外交,等。
  5. 继续在国外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随着全球经济变得更加复杂和相互联系,高管不仅需要有商业背景,还需要一个发达的国际网络。从全球公认的机构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获得商业战略和政策国际视野的独特途径。

好奇的?停下来下午1-4点步行时间内的CCD星期二或预约职业关系,与我们的国际职业顾问交谈艾米丽贝森把你的事业带到国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