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美国留学生的5个策略求职

如果你是一个在美国的国际学生实习或求职,我不必告诉你这个过程是艰难的。也许你来巴布森商学院的时候,以为只要去美金博宝国上大学就行了会打开你梦想职业的大门;或者你的父母不明白为什么你找工作这么困难;或者你可能对如何成功地建立关系网感到困惑。无论你的挫折是否源于错误的期望,外部压力,或者缺乏理解,你并不孤单!虽然我们不能改变美国政府的政策,我们可以帮助你制定你的美国战略。找工作,这样雇主就会认为你不仅仅是你的F-1学生签证。

1。通过“闲聊”提高舒适度
许多国际学生(和非国际学生!)对工作和实习会上经常使用的非正式交流方式感到不舒服。在美国,参与“闲聊”是友好和专业的表现。如果这些互动导致焦虑,考虑准备一些可以在各种场景中使用的问题和答案。抓住每一个机会练习同学,教师、服务员,司机;每一次接触都会让你变得更舒服。像任何人际交往技巧一样,通过练习,闲聊变得更容易。

2.突出显示独特的技能和属性
不是用,帮助招聘人员和联系人将你的国际学生身份视为一种资产,不是一个负担。谈谈你的语言能力,你在不同文化背景下工作所需要的灵活性和适应性,您在美国以外市场的国际流动性、知识和经验这些技能对那些拥有大量国际业务或关注的公司尤其有利,像跨国公司或非政府组织。

三。利用你的国际关系网
一个。您不仅可以通过校友目录和LinkedIn访问全球超过38000名校友,但你有机会与那些分享过你适应美国生活经历的人建立更密切的联系文化规范。利用你的文化亲和力,与祖国的校友建立联系;他们很可能是美国人在巴布森学习期间的工作或实习经历。金博宝为了帮你联系,使用全球校友会,看看CCD的年刊吧职业结果调查数据对于在美国工作的国际校友,参加有关组织主办的会议。最后,参加校内超过115个学生社团和组织。

4.学习谈论F-1工作资格
你完成了最难的部分,雇主对你感兴趣,太棒了!现在是积极了解工作授权流程的时候了。会见Glavin办公室或者参加一个F-1就业选择会议来准备。确保你传达的信息是雇主要求的很少。这是一个向你的潜在雇主展示责任感和可靠性的机会。

5.现在就行动!
金博宝巴布森在整个课程中提供了无限的实践经验的机会,UGCCD,以及校园周围的各种中心和部门。像这样的ugccd程序管理咨询领域经验(MCFE),校外实习期,和行业的长途跋涉,让你与真正的公司面对面交流,了解日常运营。这些都是对你简历的很好的补充,也可能给你一些关于潜在职业道路的见解。不要等到大三才开始考虑获得实践经验!

在努力改进求职策略的同时,事实上,美国的就业情况依然如此对于国际学生来说从来没有保证。同样重要的是,在你无法在美国找到工作的情况下,你要有一个B计划这可能包括在美国攻读更高的学位。机构或回国或到其他国家工作。CCD也可以帮助你在国际上找工作!

即将到来的事件:

国际职业系列:美国求职策略与面板
星期二,3月1日下午5:45-7:30,雷诺241
加入BIAA(亚洲商业协会)及CCD的国际学生求职策略互动环节,利用你的竞争优势,利用国际网络。听取现在的学生和校友分享他们的求职成功和挑战。

检出最新更新“国际学生资源”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