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的博客金博宝官网/职业发展

留学与职业发展

本文作者是金博宝同行职业大使Stela Maksutaj '17

留学经历让学生渴望在不同的文化和环境中面对新的障碍。虽然这段时间的重点是让自己走出舒适区,尝试新事物,重要的是不要忘记现实和什么是在你的职业导向的未来。不要仅仅因为在招聘会或校园招聘中错过了一些机会就放弃一两个学期的校园生活。与其把出国留学看成是错过了获得实习或工作的机会,把它看作是你在其他方面没有的机会。

2015年秋天,我在巴塞罗那留学,西班牙。我带着对如何发展自己职业道路的焦虑离开了美国,通过我在国外采取的一些措施,我带着焕然一新的和自信的心态回来了。把下面的建议牢记在心,时不时地让自己回到现实中来。

维护你建立的关系网

在过去的两三年里,你建立了联系,这将有助于支持你未来的努力,不要忘记他们。在你忙碌的日子里抽出一些时间去旅行,给你已经建立关系的几个联系人发一封电子邮件。通过定期保持联系,你正在和你的关系网建立一种永久的关系。甚至在申请出来之前,建立一个对等网络,校友,家庭/工作关系只会让申请过程更容易。表达你的关心会大有帮助。

商业无处不在,吸收周围环境

世界上到处都是可以学习的企业和人,因此,你可以利用每一分钟来教育自己,了解不同的文化是如何运作它们的企业的。通过理解商业的国际视角,你将胜过其他从未有机会出国留学的学生。把这次经历当作一次观察性锻炼,在那里,你可以开始总结国际企业是如何成功的。

经常检查职业联系

职业联系总是在更新新的实习和工作,无论一年中的什么时候。现在开始挑选你感兴趣的职位永远不会太早。截止日期来得比你意识到的要快,一旦他们被错过,他们就消失了。在检查与你的兴趣相关的工作职位时要先发制人,金博宝不要挑剔。对应用程序保持开放的心态将引导您尝试新事物,甚至找到新的激情。现在申请,决定之后。

建立自己的品牌

出国留学给一个人增加了维度和实质。但正是你向雇主描述自己经历的方式,会让你在其他30名同样在国外学习了一个学期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知道你的经历,知道你的目标,并了解你在国外学习的成就。

要积极主动,发展你的事业,追求你的个人成就,永远都不嫌太早。利用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自己在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

古德勒克!